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EPA表示新的斯巴鲁内陆地区的燃油里程与外出模式相比得到了改进

2020-07-20 12:41:54来源:[db:来源]

2020 Outback车型更改的大新闻是,它现在由引擎盖下的Ascent来源的FA24 2.4升涡轮增压260马力,277 lb-ft扭矩四缸Boxer发动机提供动力。斯巴鲁对六缸3.6R车型进行了改动,取而代之的是较小的2.4升涡轮增压XT,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相比,它的燃油里程得到了显着提高,并且具有更大的动力和扭矩。

2020年斯巴鲁傲虎XT 2.4升涡轮拳击手

斯巴鲁的Prominence 2020 Vision计划是新上市的2.4升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的一部分,该计划要求使用更省油的涡轮四缸发动机。斯巴鲁将其交付给内陆地区客户,与已停产的3.6R六缸发动机相比,燃油里程估算有了很大的提高。

新型2020 Outback XT 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EPA估计为23/30城市/公路英里/加仑和26加仑。与原来的六缸相比,这是一个很大的改进,后者的额定值为20/27城市/高速公路和22 mpg。3.6R开发的功率更少,可产生256马力和247 lb. ft的扭矩。

2020斯巴鲁傲虎2.5升拳击手

在2020年,傲虎仍将使用标准的2.5升发动机,现在可提供182马力的动力和176 lb-ft的扭矩,之前的175马力为174 lb-ft。内陆地区的2.5升自然吸气Boxer发动机具有近90%的新零件,以及直接喷射和自动停止/启动功能,并提高了输出和燃油效率。

EPA估计,城市/高速公路的燃油经济性为26/33 mpg,总和为29 mpg。这比去年的模型每加仑增加了1英里。对于2019年的车型,Outback的CVT具有六速手动模式。2020年车型的变化带来了8速手动模式。

新的2020斯巴鲁力狮

新款2020 Subaru Legacy使用与Outback相同的引擎也提高了行驶里程。传统2.5升拳击手的额定最大城市/高速公路行驶速度为27/35 mpg,总和为30 mpg。这些数字比去年的模式略好一些,后者的城市/公路英里/加仑分别达到25/34和29英里/加仑。与新近翻新的2020斯巴鲁傲虎(Subaru Outback)一样,Legacy的燃油经济性上最大的改进就是新的涡轮发动机。2.4升拳击手的加油速度最高为23/32城市/高速公路和27英里/加仑。去年的6缸发动机只能达到20/28的城市/高速公路和23英里/加仑的总行驶里程。

观看EPA记录的2020年斯巴鲁内陆MPG改进,并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斯巴鲁每日新闻和汽车新闻分析。

你可能还喜欢:斯巴鲁宣布2020年内陆定价,购买前须知

在我的斯巴鲁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斯巴鲁报告中关注最新的2020年斯巴鲁内陆车型变化报告。将您的Subaru新闻提示推给我们@SubaruLegitNews,我们将大声疾呼!请确保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