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塑造光的美学",长安欧尚 "塑造光的美学 "的设计理念,你喜欢吗?

2021-08-05 16:26:07来源:二手车城

"下棋压人 "是洋务运动时期一个非常著名的口号,当时清政府希望通过学习西方先进的工业技术,达到与西方抗衡的目的,与汽车领域技术向市场转化的理念相似。汽车出现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近年来,自主品牌通过不断学习国外先进技术,逐步掌握和创新,一大批新一代自主车型上市,可以分辨出合资或进口车型的优劣,其中长安欧尚X5的活跃就是代表,很多合资对手都很害怕。

到目前为止,很多人认为该品牌的车型在外观设计上还不如同级别的合资或进口车型。长安欧尚X5在外观设计上特别用心,整体表现与很多国外车型相比,长安欧尚X5外形采用了 "造光美学 "的设计理念,正面较大的六边形吸塑隔断与两侧狭长的LED灯组共同构成了垂直排列的镀铬装饰,在隔断上如松针般威胁着潜在的双手。

他的车身侧面采用了滑动设计方向,将传统SUV车身笨重、没有粗犷的缺点,变得更加干练、运动,在车尾上部加上鸭翼式尾部结构,在增强车身运动属性的同时,可以为车辆的运动性提供更大的压力,车尾底部是双排扣式排气管,外侧为镀铬液态装饰,这是典型的性能差结构,长安欧尚 X5的外观对任何人来说都是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