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沃克斯豪尔终身保修“安全”

2020-02-12 16:33:26来源:

沃克斯豪尔坚持说,尽管姊妹公司欧宝上周宣布将从11月初撤回这笔交易,但新车提供的“终身保修”将继续。欧宝(Opel)确认,这项已存在仅一年的优惠将被延长保修期所取代,该保修期额外收费。

英国沃克斯豪尔在一份声明中说:“ Vauxhall的终身保修已经一年,现在已成为Vauxhall的既定品牌价值。这对Vauxhall客户很重要,并且对他们的购买决定有积极影响-Vauxhall无意取消其终生保修。”

去年,该保修因其误导性措辞而受到德国竞争主管部门的批评。尽管被称为“终身保修”,但该交易的上限为16万公里(在英国为10万英里)。

当时,竞争中心执行董事会成员Reiner Muenker说:“客观上不正确的终身保修主张,表明在竞争中拥有无与伦比的优势,在此广告中没有地位。”


沃克斯豪尔(Vauxhall)将广告语改为“可以终身保修”。

亚历克斯·克斯顿

查看Vauxhall的所有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