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视频:最好的反向入口漂移

2022-09-28 17:22:00来源:

我们不记得谁说这是谁 - 它是一个存在主义者或加里线路 - 但在生活中,有时你必须倒退以前进。漂移时也是如此。实际上,你很慷慨地奖励。

请参阅,通过许多参数(入场速度,线剪裁,角度和演示)判断漂移,但一件事立即将您从“Dorifto Peasantu”分开到'Dorifto Kingu'是反向进入漂移的熟练机动。

对于未实施的,这是你攻击角落如此热的地方,你在进入的进入和最终进入顶部肩膀上的汽车旋转。在轨道上向后朝向你的轨道看起来像是发生意外,但有了大量的油门和大量技能,有时你可以把车送回脚踏板,继续进入黄油,烟熏幻灯片。

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但是当它完成时,它没有一半看起来很好。刚刚在上面的视频上播放,看看我们的意思。这是一些最好的后退条目漂移的集合,以宽容互联网。如果你的驾驶沟养主义并不印象,那么汽车应该做这件事。特别是顽皮的奥迪A4,这是最疯狂的四轮漂移在地球上。我们很喜欢那辆车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