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生日快乐!福特野马50岁

2020-06-03 16:33:52来源:[db:来源]

标志性的福特野马本周庆祝成立50周年,这是“一辆坚固,坚固,随处可见的跑车”。是的,福特称它为跑车。

福特在Bronco的早期广告中称,在过去的50年中,向城市居民推销四轮驱动汽车的业务并没有改变,这证明这辆卡车“既可以在崎home的山坡上行驶,也可以在家中行驶”。到购物中心。

福特野马(Ford Bronco)于1966年推出,是Blue Oval对吉普Wagoneer甚至丰田FJ40的回应。虽然它的名字在1996年就消失了,尽管福特在2004年以一次性的Bronco概念短暂地将其复活,但Bronco仍然是SUV运动的先驱之一。

早期的野马(Bronco)上街时,可能会有旅行车,半驾驶室和敞篷跑车的配置,但是敞篷跑车很快就掉落了,取而代之的是运动套件。

野马家族可以分为两个不同的分支,早期的野马(1966-1977)和“大”野马(1978-1996)。虽然早期的Bronco看上去像是一辆大型卡车,但轴距仅为2337mm,却并非如此,它被广泛认为是福特的首款紧凑型SUV……Big Bronco使用了F-Truck底盘的一种版本。

随着时间的流逝,早期野马队的DNA被淡化,而早期野马队以其真正独特的设计出自Blue Oval。虽然当时它在生产其他著名的机器,例如野马,但几乎所有机器都基于或至少部分基于马stable中的其他产品。并非如此,早期的Bronco拥有底盘和车身,并未与其他福特产品共享。也就是说,车轴和刹车来自F-100。

早期的野马(Bronco)的前部有螺旋弹簧,并有叶子弹起的烧伤。动态变速Dana分动箱和锁定轮毂是标准配置,而更坚固的悬挂系统则需要额外付费。装在Bronco上的第一台发动机是2.8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这种发动机一直持续到1973年,后来被功能更强的3.3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取代。

野马有很多选择,福特提供各种服务,包括除雪犁,挖洞机附件,辅助汽油箱,铲斗座椅,绞盘和牵引杆。

野马车最初卖得很好,但是到了1977年,吉普切诺基被证明是一种更加舒适和实用的汽车。因此,福特着手打造竞争对手,并期待F-100提供零碎的捐助。Bronco作为Blue Oval系列产品中的独特产品而告一段落。

总体而言,福特野马有5代,尽管后来与OJ Simpson和The Chase的联系使福特野马受到了污染,但福特否认这是取消铭牌的原因。

因此,福特Bronco祝您生日快乐(早期)–越野驾驶中的真正标志。

这是一个想法,福特是否可以将Bronco铭牌复活并用它代替其新的7座SUV的Everest名称?在下方留言,让我知道您的想法。

一些早期的福特Bronco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