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每个丰田普锐斯都应配备的3种优质配件

2020-07-20 11:41:33来源:[db:来源]

如果您尚未阅读有关如何使Toyota Prius现代化的其他故事,请确保您已检查过。它有两个不错的选择,可以使您的老普锐斯不觉得过时。同时,请喜欢这篇文章。

关于丰田普锐斯(Toyota Prius)外观有多酷的争论永远不会结束。由于具有极低的阻力系数,因此汽车设计具有实用性。因此,大多数普锐斯(Prius)代上的驼峰孵化器和尖尖的鼻子并没有真正帮助它成为最佳表演奖得主。

即使它最初并不是美观的汽车,但车主还是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修改和更新外观。我已经收集了3个不错的选择,这些选择将使汽车保持低的阻力系数,同时在那张脸上化妆。

丰田普锐斯大灯总成。

我选择先选大灯。我最近进行了2000英里的公路旅行,晚上开车了很多。我的头灯不是新的,但可以肯定的是它可以刷新一下。通常,塑料外壳开始褪色和氧化,使它们变黄变浑浊。有一些方法可以清理它们,但是通常这是一个临时解决方案。

工厂前灯组件带有标准的镀铬风格背景。这有助于他们反射尽可能多的光线,以使驾驶员在晚上能够看得清楚。如果您只需要更换一部分灯,又可以保持外壳的性能,却改变了灯的外观,该怎么办?现在这是可能的。

这些前照灯总成(这里有些离亚马逊很远)可以做到这一点。外壳采用的黑色装饰确实使整个装置更加时尚和有吸引力。黑色最重要的是它可以与任何颜色搭配使用,因此无论您的Prius是红色,蓝色,金色还是银色,它都能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这不仅会给您带来全新而清晰的观看乐趣,而且您的Prius也不会因此变得更具吸引力。花129美元,这笔钱花得值。

丰田普锐斯尾灯

在更新前,后和那个大驼峰时,也需要一点爱。后尾灯可以采用多种不同的样式。在第二代普锐斯(Prius)上成为标准的“ altezza”设计已经非常漂亮。因此,要真正加以改进,第二代的选件将受到限制,但对于2010年及以后的年份,则有一些非常酷的选择。

如果您很难获得与正面匹配的一对,您仍然可以得到一些“涂黑”的组件,这些组件将一些较硬的镀铬换成了光滑的黑色装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售价为115美元,这不是一个坏交易,但是我个人也不认为这是非常必要的。

将碳放回碳纤维中

如果像我一样骑上亚马逊,然后输入Toyota Prius碳纤维,您将获得大量结果。我不得不遍历结果页面才能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但确实找到了一些。

碳纤维门把手确实可以为Prius增添一些酷感。一套约25美元,并不是超级糟糕,但如果这是您唯一添加的东西,可能会有点俗气。

我的下一个最喜欢的车,也是我可能知道车主可能需要的一个,是后外部后挡板升降手柄装饰。这些可能折断,要修复它们可能会很花钱。这种碳纤维装饰物的价格固定为70美元,但对于普通存货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升级。

将其与手柄和我的下一个收藏夹配对,您的Prius将会变得越来越快和生气。只需踩下该踏板,升压转换器即可完成其余工作。

TRD碳纤维短天线是我的最爱(也是最便宜的),它是一款易于使用的独立附件,看起来非常酷,而且功能也不错。这是一种便宜的升级,价格约为8美元,可让您保持新鲜感,而又不会破坏银行业务。

结论

丰田普锐斯有大量优质配件。Konig制造了一些非常酷的车轮,它们超轻,也为您的汽车增添了一些质感。碳纤维零件的清单非常广泛,但归根结底,我们在这里驾驶Prius并不是为了让这款汽车显得浮华。

无论您决定做什么,只要记住,虽然它在图片中看起来不错,但在汽车上并不总是看起来很棒。快乐装饰。

我希望您喜欢阅读有关装饰Toyota Prius的文章。看看我的其他故事,为什么第一代普锐斯比两代日产聆风都要好。

在下一个故事中见,我在这里讨论为什么丰田普锐斯AWD-e是迄今为止最好的,以及为什么汽车爱好者和普通汽车迷讨厌丰田普锐斯。

还可以观看新技术,这意味着您可以从Toyota Prius获得更多的MPG,然后单击以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频道,以获取每日Toyota Prius和汽车新闻。

彼得·尼尔森(Peter Neilson)是一名汽车顾问,专门研究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电池技术。他是哥伦比亚盆地学院的汽车技术讲师。他拥有韦伯州立大学汽车服务技术理学学士学位。可以在Linkedin上与Peter取得联系,您可以在Twitter上的The_hybrid_guy上向他发送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