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保时捷在首次售出之前将电动Taycan产量提高一倍

2020-05-19 15:33:12来源:[db:来源]

保时捷看起来像电动Taycan一样受到了打击,即使它尚未发售。这就是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找的需求类型。

向上修改的利息水平

保时捷上个月确认,电动Taycan轿车的最初扩建计划并未考虑到人们的兴趣水平。大众豪华运动子公司决定利用这种兴趣将生产量增加一倍。

最初的建造故事首先出现在CNBC上。当时,据报道,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研究将全球制造速度从20,000提高至40,000。

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在12月证实,一半的产量将用于标准的Taycan轿车。Cross Tourismo模型构成了另一半。有趣的是,虽然这家汽车制造商确实宣布将增加价格,但他们暂时保持沉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汽车制造商未准备好

该汽车制造商还表示,它还没有为响应电动车型做好准备。一旦汽车制造商确认了响应,它便决定保持安静,以便Taycan鼓励在保时捷总部Zuffenhausen的生产线上建造电力。规划人员确定Taycan将拥有装配点和喷漆车间。

保时捷还表示,Taycan可能会在其第一个车型年销售一空。确实,预订已经使所有期望都破灭了。例如,保时捷通常每年从挪威获得约600笔查询。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该数字的三倍(即3,000)已承诺为其汽车支付2,000至2500美元的定金。

北美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克劳斯·泽尔默(Klaus Zellmer)确认了布鲁姆的声明。他回应了这样的想法,即如果每个人都遵循并购买电动Taycan,该品牌将在其第一只耳朵卖光。Zellmer还指出,大众子公司从当前的特斯拉车主那里收到了大部分预购订单,尽管数据还显示了以下车主的兴趣:

梅赛德斯-奔驰

保时捷计划的三款车型阵容

同时,有人说一种型号的马力将超过600马力,射程为300英里。这是一个独特的模型。其余的阵容似乎实力不足。Taycan电动阵容由基本,S和Turbo型号组成。据说价格也可以和Panamera相提并论,否则Taycans的起价将在87,000美元左右。800伏特快速充电系统可使电池在约15分钟内达到80%的就绪状态。生产定于年中左右开始。

资源:电机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