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是最快的奥迪Q2,您现在可以购买

2022-10-10 16:22:00来源:

停止一切 - 奥迪已发布了最快,最强大的Q2,拥有187bhp 2.0升汽油发动机和Quattro全轮驱动。如果这不是一个新闻的口径,那就将你带到天使的翅膀进入周末,我们不知道是什么。

这种驱动器组合可在S线模型上提供,该模型将花费31,760英镑以及“前飞行版#1”,这将需要36,750英镑的艰难磅。

油性位是奥迪的相当熟悉的领域,七速DSG,2.0升汽油和离合器的全轮驱动系统,遍布奥迪的蓬勃发展范围。因此,它认为,187BHP Q2将是一个舒适,精心建造的,并且非常可靠的东西,这将涵盖从威尔士的未铺砌车道到未铺砌的车道。严重的越野越野应该看其他地方,但这几乎没有一个启示。

10

使用187BHP,这并不是任何接近RS甚至是S模型;即便如此,对于高跷的小掀背车是一种完全充足的咕噜声。它还让门宽开放,为未来的SQ2和RSQ2型号,您可以自由地推测您的内容。

也就是说,如果你热衷于全新和异常轻盈的奥迪Quattros,那么迫在眉睫的本地发布395BHP RS3 - Y'Know,如果你可以在EvoQues中的所有美味木乃伊上的眼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