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和解可能意味着3.0升Dieselgate丑闻中的付款

2020-05-11 09:34:01来源:[db:来源]

终于,经过几个月的来回摸索,似乎大众汽车公司和监管机构-环境保护局(EPA)和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商定了修理或回购约80,000辆奥迪,保时捷和大众3.0升V-6涡轮柴油发动机。他们一直是汽车制造商与监管机构之间正在进行的争斗的中心,以为大众的柴油作弊找到可以接受的解决方案。

大众汽车可能很快提供新的丑闻付款计划

据知情人士透露,将修理60,000辆汽车。剩余的20,000辆太老或太复杂以至于无法修复,将由大众汽车公司购回。

类似于2.0升计划

与也参与柴油机排放丑闻的2.0升四缸发动机(也称为Dieselgate)相似,3.0升涡轮柴油发电厂也配备了所谓的制动装置。这些设备是监视排放测试的软件子例程。如果子例程检测到正在进行排放测试,则启用了车辆的污染控制系统,因此每辆经过测试的车辆都可以通过。测试完成后,排放控制系统将关闭。当发动机继续排放高水平的氮氧化物(NOx)时,这种失效装置使发动机看起来像是干净的,而氮氧化物是柴油机废气的主要成分。排放双重计划使3.0升发动机的排放量达到了EPA规定允许的NOx排放量的9倍。

有趣的是,在大多数国家/地区,2.0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上使用的制动装置似乎是非法的,而3.0升发动机的制动装置在某些地方是合法的,尽管在美国并非如此。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根据周二宣布的临时计划,大众已经推出了几个月的软件修复程序已经可以使用。该修复程序涉及软件更新。一些消息人士称,这将为大众节省大约40亿美元的巨大变革。该汽车制造商将不得不向其希望根据计划修复的6万辆汽车的所有者支付费用。

尚有几个未知数。大众是否会赔偿保时捷,奥迪和大众3.0升涡轮柴油车的所有者还有待观察。根据2.0升和解协议,涡轮柴油车所有者不仅要回购车辆,而且要获得补偿(当地所有者称,大众在回购和付款之间支付的价格为2.0升涡轮柴油车原始购买价格的3,000美元以内) 。

如果情况保持不变,并且3.0升协议的制定也类似,大众很可能会向19000辆无法修理的车辆的所有者支付回购的费用,并给予他们额外的补偿。目前尚不清楚那些维修过的车辆的所有者是否会获得赔偿金。

解决了另一方面

如果有关3.0升涡轮柴油协议的报告是正确的,那么通往解决方案之路的只是Dieselgate这一部分的另一方面。大众汽车仍然面临司法部,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虚假广告调查,个别国家的诉讼,德国,法国,意大利,印度和韩国的刑事诉讼以及200多项股东诉讼。

受此3.0升涡轮柴油计划影响的车辆包括:

2016奥迪A6 Quattro2016奥迪A7 Quattro2016奥迪A82016奥迪A8L2016奥迪Q5 2015保时捷卡宴2014大众途锐2014奥迪A62013-2014奥迪A72014奥迪A82014奥迪Q52014奥迪Q72014保时捷卡宴2013-2014大众途锐

资料来源:thecarconnection.com,《汽车新闻》,彭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