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即将推出7项重大更新

2020-07-17 08:41:39来源:[db:来源]

几天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透露了即将推出的Model S,Model X甚至Model 3汽车的更新清单。这些更新是根据当前Tesla驱动程序的请求而来的。您对此有何看法?

1.您的Tesla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打开加热的窗户和座椅。

2.它可以将所有8个相机用作行车记录仪。

3.它将具有环境光设置(亮度,前排和后排脚垫空间)

4.特斯拉会认出迹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5.打开所有门(带有设置)时,音乐会更安静。

6.它将具有迪斯科模式(环境光对音乐节拍具有开/关和亮度)。

7.当特斯拉驾驶员在导航(包括ETA)中选择“家”作为目的地时,您的特斯拉将具有提醒家人的功能。

您认为哪些更新对特斯拉司机最有用和方便?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分享您的意见。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并认为它可能对您的朋友有帮助,请考虑将其分享或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实际上,马斯克在较早的推文中曾问过“我们如何进一步改进?”。人们要求风挡刮水器根据雨量自动改变速度。特斯拉首席执行官表示,这一更新将“很快”到来。实际上,它是今天早上来的。《扭​​矩新闻》将很快对此进行报道。您可以在我们的“特斯拉新闻”部分阅读有关它的信息。

观看特斯拉自动挡风玻璃刮水器的视频,该刮水器会根据雨水的沉重程度改变速度。

更新:这个故事发表后的第二天,特斯拉Model S车主刚刚被要求进行5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