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电动汽车是“废话”:上海电机展2013

2021-12-14 16:22:04来源:

Maserati Boss Harald Wester已将电动汽车描述为“废话”,称,监管机构需要更加真实地掌握他们在推动有利于他们的流行之前衡量排放。

引用统计数据,提出平均电站效率意味着平均电动车需要86克的二氧化碳,在欧洲的旅行公里,美国110克/公里和中国191克/公里。

威斯特别德:“关于零排放的所有这些讨论都是胡说八道。关于电池充电的效率的NobodyTalks。它根据能源的出版,核,煤等如何,核,煤等,但即使是最好的不是在内燃机上的情况下,它瓦楞离蚀地。“

他承认,玛莎拉蒂可以被迫开发一个混合的能力,以满足严格的排放立法,特别是在美国,但是说:“它看起来像我们要多的东西,而是唯一一个达到法规的唯一原因。我们不认为这是一个重要的业务。

“如果CO2是焦点,柴油和CNG是更明显的答案。从混合的答案比答案更加活泼。如果他们给了我们一个CO2 TargetInstead,那么我们就会走那样。

“如果我们希望对排放的现实解决方案,那么监管机构将更加诚实地计算它们的计算排放。电动汽车不答案。“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上海电机展2013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