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柯达建造了一辆Kodiaq拾取卡车

2022-11-27 17:22:04来源:

每年斯柯达在MLADÁBOLELAV总址的斯科迪任务,并根据公司现有型号的一个设计,开发和建立一次性概念。结果已经......混合,可以说最少(请记住去年的KaroQ敞篷车?)。

然而,今年,年轻人已经用这个陷入了困境 - 基于Kodiaq的'Mountiaq'。是的,学徒的第六个概念有效地是Kodiaq接机。一个明亮的橙色,不少。

Mountiaq占据了35名学生,完成了2,000小时。工作开始于去年秋季开始,但生产只在1月份开始,前方可能会截止日期。在加强身体后,学生们取下了Kodiaq的屋顶,安装了新的后面板和床,缩短/加宽了门。然后他们安装了运行板,打开后挡板据说是他们的“最大的挑战”,最后改装了保险杠。

它是4,999毫米长,2,005毫米宽,1,710毫米高 - 这使得Mountiaq在每个方面都比其为基础的汽车更大。较重,也近2.5吨。在发动机罩下是一个2.0升的汽油发动机,190bhp。

越野轮胎和轮子主要负责高度的增加。还有一个浮潜,绞车,牛排和灯笼。而且,因为这些是我们正在谈论的年轻人,一个巨大的立体声。

Reckon Skoda的学生这次得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