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 Fiesta凭借PCP引领销售排行榜,帮助其保持领先地位”

2020-02-29 12:46:14来源:

我们在福勒家族中设计了一款新的车载游戏:您能在时钟耗尽之前发现福特嘉年华吗?有时我们给自己一分钟,有时是两分钟–很少花更多的时间。好玩吧

•新车销量持续增长

福特嘉年华是英国最畅销的汽车,按国家/地区计,今年迄今为止的销量比排名第二的沃克斯豪尔·科萨高出近50%。几十年来一直如此,最近我们已经能够与1989 XR2并驾齐驱地推出新的嘉年华ST,这真是复古的乐趣。

他会见了福特的英国老板安迪·巴拉特(Andy Barratt),并自豪地告诉我,福特在9月售出了71,000辆汽车和货车。鉴于我们目前听到的强制注册数量,我一直都会用少量的盐来表示“已售”,但嘉年华似乎确实是一款易于销售的汽车,尤其是在PCP上。

•英国十大最畅销汽车

福特在PCP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将一次性付款推迟到设定的期限结束以保持每月付款较低-这对他们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巴拉特说,有110万福特客户已经通过五氯苯酚进行了购买,目前,他的私人买家中约有80%是以这种方式购买的。

这在整个汽车行业都得到了反映,金融租赁协会表示,在截至今年7月的12个月中安排了110亿英镑的PCP融资。

•财务购买新车指南

那么未来12个月的汽车销量是多少?巴拉特说,他认为市场将保持强劲,但可能不会增长。而且,到目前为止,对柴油的需求没有尾声(尽管他说,总有交易要做以增加销量)。

正如我们在本周杂志上所显示的那样,2016年(及以后)到来的新车数量不减。保持销量增长的最佳方法总是制造人们想要购买的汽车!

未来会购买新车吗?请在留言中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