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福特野马在7月肌肉车销售竞赛中击败道奇挑战者

2020-07-17 17:42:59来源:[db:来源]

对于美国肌肉车来说,2018年并不是一个丰收的一年,与过去两年中的每个同期相比,整体销量大幅下降。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继续保持三项中最强劲的增长,但福特野马(Ford Mustang)继续保持最强劲的月度销售数字。7月是连续5个月,也是7个月中的第6个月。在此期间,野马一直是最畅销的肌肉车,小马车或其他任何想要应用到中型运动型2门汽车的名称。美国。

7月肌肉车销售2018年7月,福特售出5,934辆野马,道奇售出4,837辆挑战者。雪佛兰已经采用了季度销售报告系统,因此我们不再可以将Camaro纳入每月的肌肉车报告中,但是您可以通过单击此处查看所有三款车上半年的销售数字。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根据我们上半年的数学计算,雪佛兰Camaro平均每月售出约4,230辆汽车,因此,按照该比率,它在7月与野马和挑战者的竞争将十分艰难,但底线是再一次–福特在美国的肌肉车/小马车/ 2门运动车销售中遥遥领先。

年度竞赛尽管野马汽车又一次获得了月度胜利,这使福特得以在年度销售竞赛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但道奇挑战者距离今年还有5个月之遥。目前,野马在挑战者上的领先优势约为6,000个单位。那是很大的利润;挑战者很难克服的挑战,但这并非不可能。随着具有797马力的新型Hellcat Redeye,具有717马力的2019年Hellcat Challenger和新型宽体Scat Pack的到来,道奇很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销量会飙升。

野马似乎不太可能从最高位置滑落,但如果福特在声称道奇的同时销量下滑,那么挑战者将在2018年底接近我们的头衔。

另一方面,随着Camaro在上半年之后落后其他两辆汽车12,000-17,000辆,几乎可以保证雪佛兰将必须在年度肌肉车销售竞赛中获得第三名。是的,Camaro销量的大幅增长可能会帮助它超越挑战者,但由于雪佛兰肌肉车的销量在今年(也是最后一个)如此之低,在这场战斗中,第三名似乎是通用的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