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重生一年后,Datsun品牌已准备好扩展

2020-07-12 10:40:58来源:[db:来源]

日产重生的Datsun品牌继续致力于其最初设定该品牌的核心价值,包括可靠性和价值。重新推出的一年后,Datsun品牌已在其四个当前市场上销售了超过100,000辆汽车,并准备通过新的灵活制造平台进行扩展。Go-cross平台具有固有的灵活性,可以实现本地化的设计选择,从而针对多个市场中的各个细分市场。

例如,在印度,最畅销的汽车是五门掀背车和入门级汽车。在俄罗斯,首选配备全轮驱动的车辆。在南非,这是一款以多功能性为核心价值的中级汽车。在印度尼西亚,它的内部空间和最大的座位。Go-cross平台可满足所有这些需求,而无需单独开发平台。

Go-cross是基于Datsun Go的产品,Datsun Go在这些市场中以两门和五门配置销售,可容纳五个或在Go +中为七个。

Datsun全球负责人Vincent Cobee说:“对于Datsun来说,这是重要的一天。”“我们已经成功完成了第一阶段的返还,我们感到自豪的是,通过我们的车辆,超过100,000个客户已经能够实现他们的个人出行梦想。实际上,自2014年3月Datsun GO在印度推出以来,最新售出的汽车数量为114 000辆。我们的扩展计划包括在我们四个现有市场中继续增加销售和服务网络,同时将我们的产品扩展到印度的三个模型。在那里,我们将于2016年初推出全新车型,这将是基于新的雷诺-日产联盟CMF-A架构的首款日产汽车模型。我们还在研究包括非洲在内的世界其他高增长市场的进一步业务扩展可能性。无论接下来发生什么,Datsun的“梦想,获取和信任”核心价值观将继续影响我们品牌旅程的下一阶段。

Go-cross的概念旨在为下一代Go带来更具全球性的跨界吸引力。它将成为下一代围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