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3林肯MKZ新设计总监的重要步骤

2020-07-05 07:40:45来源:[db:来源]

2013年林肯MKZ揭露的是恰好在著名建筑师弗兰克·盖里(Frank Gehry)设计的令人惊叹的大厦内。这是一项活动设计,用六件套音乐合奏,一个沙艺师,一个开放式吧台,出色的美食和一塔纸杯蛋糕来表示林肯对奢侈品的重视。而且,让我们不要忘记,Max Wolff。

他站在组装好的大众面前,对沃尔夫称其为“现代简约”的中型轿车的迷人外观充满热情。他似乎为前面板的裂翼式进气格栅感到最骄傲,他用诗词形容为“受到鹰翼的启发”。

沃尔夫在随后的MKZ舞台采访中说,前面板是他在汽车设计中的标志性元素。在担任凯迪拉克外观设计总监一职后,他才在2011年1月加入公司。当他第一次加入林肯时,他说设计团队对MKZ的前端不满意。他说:“决定性的时刻之一是从垂直走向水平。”“它增加了视觉宽度。”

沃尔夫在林肯品牌的复兴中起着重要作用。随着福特汽车产品的高档化,它的销售直线下降,几乎抵消了购买林肯汽车的需求。正如一位记者在活动中所说:“为什么要购买林肯的福特汽车,为什么要购买林肯呢?”

沃尔夫在仍担任凯迪拉克外饰设计总监的时候接受沃尔夫的采访时说,对于内外设计团队的合作至关重要。正如他当时所说,“汽车的外观是该品牌的滚动广告牌。没有多少人看到内部。他们在经销商处体验到它。是内部密封交易。您不能过多地损害汽车的外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沃尔夫说,他做出了有意识的努力,将林肯的内部和外部设计团队召集在一起,在同一个空间中工作。Wolff的第一步之一是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建造全新的林肯设计工作室。在他的指导下,这家占地40,000平方英尺的工作室于2011年初开始建设,最终将容纳180多位建模者,工程师设计师,设计师和设计师在一个鼓励创造力和协作的空间中。

他说,当室内和外部设计团队分开工作时,“有时很难保持发展势头。”让他们在同一空间中工作可以鼓励思想的共享。沃尔夫说:“我们可以提出一个简单的设想。”

在演讲中,沃尔夫描述了所有外部照明均使用LED照明。他还评论了真皮座椅表面以及集成的排气口技巧,这些都是设计中的佼佼者。

在沃尔夫(Wolff)登上具有汽车尺寸转盘的未来派白色舞台之前,福特(Ford)美洲区总裁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站在热情的人群面前,宣布该公司对林肯的承诺,并承诺使其成为林肯。 “世界一流的奢侈品牌”。菲尔兹补充说,在未来三年中,林肯系列将提供七种全新的或翻新的车型。

福特全球营销总监吉姆•法利(Jim Farley)除了生产出色的产品外,还表示,林肯未来的承诺将是结合最新技术和老式一次性技术,提供业内最佳的客户服务。一次与世界顶级礼宾协会的培训联系。

没有提供2013年林肯MKZ动力总成的确切细节。Farley确实提到会有混合版本作为选择。预计4月4日,在纽约国际车展的新闻发布会上,轿车的官方媒体将发布更完整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