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众I.D.第二次Buzz荣获“年度概念车”奖

2020-05-12 17:33:12来源:[db:来源]

大众的身份证Buzz MPV继续赢得好评如潮。去年推出的I.D.Buzz是一家全电动汽车,其设计团队通过使用经典的大众Microbus以及最新的平台和动力团队来回顾未来。

因此,这是两年来的第二次Buzz Electric已获得“年度概念车”奖。颁奖典礼于周末在密歇根州普利茅斯举行的第16届年度北美概念车年度颁奖典礼上举行。

大众汽车多次获得此项殊荣

“我们为Buzz被选为2017年度概念车而感到骄傲,并且大众汽车已经第四次获得这一殊荣,”美国大众美洲地区执行副总裁兼集团首席信息官Abdallah Shanti ,在接受奖励时说。“大众汽车将在向电动汽车的转变中引领世界,而I.D Buzz展示了创新设计和工程技术,这是大众汽车过去和未来的标志。”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三个I.D.中的第二个模型到目前为止展示的概念车; MPV使用模块化电驱动矩阵(MEB)平台。嗡嗡声突出了大型车辆对电力的适应性。嗡嗡声使空间利用率最大化,类似于中型乘用车。I.D. Buzz具有全轮驱动动力总成。Buzz的电池和驱动器应可使MPV的续航里程达到270英里。

MPV电动电池位于地板下方,因此乘客/货舱的地板平坦,没有任何侵入物。后排座椅折叠时,MPV最多可提供162.5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

回到未来

尽管Buzz汲取了过去的许多线索,但其技术指向了未来。例如,“嗡嗡声”具有可伸缩方向盘,可感应驾驶员的意图,以及可在使用I.D时与行人通信的外部照明。飞行员自动驾驶软件。环境照明提供独特的视觉效果,使Buzz清晰无误。

超过二十名陪审员参加了“年度北美最佳概念车”评选活动。评委过程中包括20辆汽车,每辆汽车都是在本赛季的车展期间引入北美的。节目包括:

洛杉矶底特律多伦多多伦多

资源:大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