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以“真诚与厚道”为约,奇瑞汽车首届烟火烧烤节完美收官

2023-07-31 18:28:12来源:搜狐
l 奇瑞的心是稳的,战略也是稳的,26年来奇瑞始终坚持“理工男”的精神,以 “三心三力两个声音”,把技术做好,把汽车做好,把客户服务好。

l 以用户为中心,以创新思维为驱动,奇瑞通过创新营销战略打法,构建最理解客户需求、最贴近客户的营销和最愉悦客户的体验“三最”营销体系与 “六新营销”举措,不断夯实奇瑞品牌向上,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和产品价值。

以“真诚与厚道”为约,践行“有爱、有温度”奇瑞品牌初心。近日,随着奇瑞2023首届烟火烧烤节重庆站的燃情谢幕,“淄味不改 狂欢一夏”——奇瑞2023首届烟火烧烤节正式完美收官。历时一个多月,奇瑞携手近1000家经销商和万千用户,打造了一场又一场夏日狂欢盛会,回馈用户的认可与信赖。

【淄味不改 狂欢一夏”——奇瑞2023首届烟火烧烤节正式完美收官】

以“真诚与厚道”,持续打造“用户奇瑞”

成立26年以来,奇瑞一直秉承“真诚与厚道”的理念服务用户,截至目前,已收获全球超1200万用户信赖。此次奇瑞满满诚意,邀请万千用户免费“进淄赶烤”,正是奇瑞“以用户为中心”理念的延续。以用户为中心,以创新思维为驱动,奇瑞通过创新营销战略打法,构建最理解客户需求、最贴近客户的营销和最愉悦客户的体验“三最”营销体系与 “六新营销”举措,不断夯实奇瑞品牌向上,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和产品价值。

奇瑞围绕用户痛点、痒点,从满足用户需求出发,在新媒体、新产品上进行革新与升级。随着短片和直播逐渐成为生产力工具,迎来井喷时代,奇瑞以创新意识自建新媒体能力,无限贴近年轻用户人群。奇瑞品牌打造出了一支超过50人的自有主播团队,自建合肥、芜湖两大直播基地及帐号矩阵体系。在经销商端,奇瑞品牌也完成了超过350家的“1+铁三角”新媒体专职团队配备,上半年收集线索突破45万条。新媒体平台1-6月收集销售线索成交贡献占比从2.5%提升至到16%。

【奇瑞网红主播天团于艾瑞泽8高能版上市进行直播工作】

此外,奇瑞紧跟时代浪潮,以新营销、新形象不断探索最贴近用户的品牌营销。上半年,奇瑞通过线上线下数据全接入,打造更具温度的用户智慧营销,为用户提供精细服务。在品牌形象层面,奇瑞正在由 “理工男”形象向“理性+感性”的“全科生”形象全面升级,带给用户更科技、更年轻、更有爱的品牌形象。

【上海车展期间80余国及地区近2000位外宾莅临奇瑞展台】

同时,奇瑞还以新协同、新渠道给予用户超预期、超惊喜的体验。从相对独立到形成合力,今年以来,奇瑞集团四大品牌联合推出全系产品整车终身质保、媒体家宴、新能源战略发布和上海车展等活动,通过四品牌新协同,给予用户更为饱满的“大奇瑞”形象体验。此外,为给客户提供舒适,顺畅,无忧的选车购车体验,奇瑞全面增加与用户链接触点,进行四代店建设硬件升级及终端运营能力软件迭代,并按产品划分C网、H网,拥有各自的主力担当产品,从去年700家发展到目前整个渠道能力在900家左右,奇瑞和经销商一起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坚持长期主义思维,不断夯实“技术奇瑞”进化

厚积才能薄发,沉潜才能飞跃。坚持长期主义思维的奇瑞,上半年,奇瑞集团销量超74万辆,同比增长56%,创历史新高;连续13个月单月销量超10万辆,根据中汽协统计,汽车销量前十位中,奇瑞集团增速今年以来一直稳居第二;奇瑞品牌国内销量持续攀升,整体势能向上。取得逆势而上的成绩背后,无疑是奇瑞26年来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技术理念、以及坚定的用户价值创新理念所带来的丰硕成果。

【科技·进化 鲲鹏超性能电混C-DM专用发动机及变速箱下线仪式在芜湖盛大举行】

以技术立企,奇瑞以严谨务实的科研态度,执着于技术极致的追求,踏踏实实围绕客户需求去做研发。依托“瑶光2025”科技战略,从火星架构-超级混动平台到新能源战略发布,再到第三代混动科技——鲲鹏超性能电混C-DM正式下线,奇瑞一直不断通过自主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根据用户的不同痛点、不同需求、不同痒点,选择搭载最合适的技术,让“技术奇瑞”变得“面宽,根深”,让用户满意、感动、自豪。

【高性能品质家轿艾瑞泽8高能版上市】

以用户为中心、奇瑞始终坚持为用户打造性能优秀、厚道实在、品质扎实的国民好车。通过不断锐化瑞虎、艾瑞泽、新潮序列三大阵营,并不断加速迭代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其中,瑞虎系列专注SUV市场,拥有销量担当的瑞虎8和瑞虎7两大产品,以及不久前推出的进军20万级SUV市场的磁悬浮超舒适旗舰SUV瑞虎9;艾瑞泽系列则专注轿车市场,7月12日,艾瑞泽家族风云之上,再掀轿车风云——高性能品质家轿艾瑞泽8高能版上市;此外,新潮序列不仅拥有新世代潮跑SUV欧萌达,定位于四驱悦野SUV的探索06也即将迎来上市。预计四季度还将发布奇瑞品牌下的混动产品序列,到2025年奇瑞品牌将带来十余款C-DM及EV车型,以实现产品的全面新能源化。

奇瑞的心是稳的,战略也是稳的,26年来奇瑞始终坚持“理工男”的精神,以 “三心三力两个声音”,把技术做好,把汽车做好,把客户服务好。未来,奇瑞将持续从用户需求出发,坚持技术为本,用户为尊,为全球汽车产业带来“来自东方的惊喜”,为全球汽车用户创造智能时代的全新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