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2年的Supercar:法拉利F12.

2022-08-05 19:22:01来源:

有时一辆汽车沿着它接受的练习,并将其转向它的头部。法拉利F12是其中一辆汽车。通过后轮专门推动的巨大730bhp和509lb ft v12应该真的是一个游戏者的少数,艰难,攻击性和不妥协的。但F12是什么,但是 - 驱动它慢慢地,它像瑜伽小猫一样温顺。

然而,当您决定允许汽车它的头时,它重新写入牛顿的不可牺牲品。Paul Horrell将其描述为非凡的“你几乎在你离开之前几乎没有。砰。表现似乎是一个黑暗,有力的井。如果你没有校准你的目标,那么在你扔交换机之前,你就会欺骗你。“

那么不是一只小猫。但它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保罗·赫尔尔又称:“令人惊叹的美丽,充满信心,不需要戏剧或细节。同情可用 - 但是当你想要的时候疯狂和吵闹......“

听起来不错,嗯?这就是法拉利F12是2012年最高齿轮杂志的超级跑车的原因。

阅读更多奖项问题顶级齿轮杂志,立即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