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3年,马自达5荣登AAA的“家庭增长最快的汽车”

2020-07-08 09:41:20来源:[db:来源]

2013年的马自达5因其功能,设计和性能的完美结合,被AAA评为“家庭增长最快的汽车”列表。马自达称该车为“多用途车”(MAV),但大多数人会认为它是小型货车。

AAA的这份新清单是他们第一个完全关注家庭友好型汽车的产品,旨在扩大需要更多空间但又希望易于操作且可靠的家庭的扩展。AAA在美国拥有超过5400万会员,其汽车购买专家每年都会驾驶和评估数百辆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审阅者发现,2013马自达5起价低于20,000美元,并具有燃油消耗小,但运动型的2.5升发动机,非常适合许多家庭。面包车提供的可靠性和极端多功能性的记录使它脱颖而出。

一流的安全标准也是2013 Mazda5被AAA选中的原因。标准套件包括六个安全气囊,防抱死制动器,电子制动力分配,动态稳定性控制,轮胎压力监控等,在碰撞测试中获得了IIHS和NHTSA的好评。

就个人而言,我拥有一辆2006年的马自达5,我们发现它是适合我们家庭的理想尺寸的面包车,具有高燃油经济性和大量适合人员/人员移动的选择。对于成长为事物的小家庭来说,这款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