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马斯克关于将特斯拉私有化的明显推文之后,特斯拉股票的交易停止了。马斯克没有透露任何确认或否认有效性的消息

2020-07-18 08:41:35来源:[db:来源]

似乎来自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一条推特今天出现在Twitter上,关于他可能将公司私有化的一条推文,导致特斯拉公司股票在纳斯达克停牌。马斯克表示,收购价将定为每股420美元。该股当天以344美元开盘。一年前,该股的交易价格约为355美元。

在发布《扭矩新闻》故事时,媒体尚未直接从特斯拉,埃隆·马斯克或SEC确认该计划或该推文的有效性。我们怀疑这个奥秘将很快得到澄清。一连串的推文发生在中午。这是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30左右的帐户外观。

为何马斯克会使用Twitter宣布这一举动尚不清楚。尽管不违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使用社交媒体发布重要投资者信息的规则,但这几乎从未实现。有一些规则禁止不以事实为依据的公告,并且可以改变股票的价格。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有人推测“ 420”参考是开玩笑的。这些数字通常以某种方式用于指代大麻。在可能宣布这一消息之前,没有迹象表明即将发布有关特斯拉财务方面的推文。从前一天开始,马斯克就一直在发推文和转发他的普通话题。财务推文之前的几个小时内没有任何推文,这确实很奇怪。

专注于金融主题的媒体报道说,如果马斯克确实将公司私有化,并以42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所有流通股,那将是同类交易中最大的动作。

相关故事: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最新争议会成为引爆点,还是我们对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更加疯狂?

特斯拉公司简介:特斯拉(Tesla)是一家控股公司,其子公司生产,交付和维修电动汽车,住宅和商业应用的太阳能系统以及与太阳能有关的储能解决方案。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特斯拉汽车公司以前隶属于特斯拉公司。伊隆·马斯克不是汽车公司的原始创始人。

测试您的知识!在这里玩我们的Tesla Trivia游戏

静态图片由特斯拉的YouTube频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