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mart ForTwo,另一扇门打开

2020-06-27 16:33:14来源:[db:来源]

是的,是的,我们听到了所有的笑话。“那不是真正的汽车,而是真正的汽车吃的东西。”“嘿,您已经失去了它的小拖车”,或者“哇,我还没有看过没有贴纸的卡车,”后两个倒钩提到了这些汽车作为移动广告牌的受欢迎程度。

Smart ForTwo可能最初只是一个新颖事物,但是由于汽油价格高和城市内交通拥堵,这种概念正在得到认可。例如,您是否知道,今年到目前为止,ForTwo(最小的Smart)销量超过了保时捷Boxster。在欧洲,Smart非常受欢迎。梅赛德斯在全球范围内已售出93,400辆汽车,比最初的销售预期高11%。

好奇心终于使我们变得更好了,我们在夏季测试了三个月。我们认为,“它非常适合处理城市交通以及海滩和商店附近的停车场。

我们的ForTwo也是红色,具有买家最常选择的选项:顺序手动变速箱上的自动模式,定速巡航,一些额外的仪表和玻璃天窗。

第一印象?我仍然对汽车占用的空间还不满意。另外,对此还有很多误解。

这并不适合所有人。它有一个特定的目的:我将其更多地看作是四轮滑板车:下雨时你不会弄湿,没有头盔的头发,还有可以购物的地方-和一个朋友。

与踩踏板车相比,在其中一种发生撞车事故中幸存的机会要大得多。除了Smart的两个安全气囊外,它还具有坚固的小巧机身。英国电视台的Top Gear在大约110公里/小时的高空撞击下对其中一架进行了撞墙测试-之后车门仍然可以打开。汽车的结构可以承受人体无法承受的冲击。

相关内容Smart ForF 1.5脉冲Smart ForTwo

我很想告诉您它使用了(或不使用)了多少燃料,但我还没有通过油箱。微型700cc三缸发动机具有良好的轰鸣声,而涡轮则在齿轮之间发出一点嘶嘶声。

尽管是自动模式,但我发现我是手动选择档位,因此可以在每个档位中保持更长的时间。在自动模式下,它渴望转换为最高效的齿轮,但是我像在普通汽车上一样驾驶它-我渴望了解现实世界中的燃油经济性。我喜欢这种噪音。它只是转速和转速。

良好的前灯(近光和远光)令人惊喜,但来自CD播放机的声音低于平均水平令人失望。遮阳板不能移动以阻挡日光透过侧窗。

我喜欢这些小方头和可爱,聪明的室内设计。刹车踏板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它像大众甲壳虫一样向前和向下推动,但是刹车是有效的,尤其是在牵引力很小的情况下。

Smart ForTwo测试

建议零售价:$22,900

行驶距离:约200km。

平均油耗:不确定,我们还没能清空坦克。

测试时间三个月。

报告:第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