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att Prior的测试人员的笔记:学校假日交通困境

2022-05-01 16:22:00来源:

啊,学校假期。他们曾经是对通勤者的缓刑,汽车较少的旅程时间和压力减少。

几个星期的“哦,它不是那么糟糕”,让你在你决定包装它,搬到国家,离开土地,另一个词,然后是另一个词,直到最终你用完了,他们给你一个时钟并送你,在以下几十年中,你唯一的驾驶是巡航终端和GP手术。我相信我曾经喜欢在学校假期上下班。

但现在我没有。我知道凌晨8点仍然有休息戒指,但今天学校假期的问题是人们仍然想开车到地方。今天有一百万人不关心汽车,谁已经花了他们的PPI回扣并希望推动他们 - 当你和我仍然试图去的地方。他们在驾驶时无望。

正如我所看到的那样,问题是,这些是在星期二下午2点在M40上驾驶的人,在M40上驾驶下午2点,他们没有如何做到这一点。

它们相对容易从远处发现。首先,他们的汽车最有可能是超级尼斯,交叉或MPV私下购买,纯粹选择,因为经销商在挡风玻璃上显示。车轮将比平常更容易地填充拱形,因为船上有乘客和Werther的原件。

其次,你会知道因为他们在错误的速度下,他们在错误的车道上。随着您对此专栏来看的那种法医分析,我可以在Twitter上告诉您,到处都是懒惰的记者救世主 - 更多警察交通官在过去的两周内写了关于拉动汽车的出错的高速公路车道比在记录的历史记录中的任何时间。它让我害怕。恐惧不是因为你和我必须在每年几周这样的司机分享道路空间。我们可以应对这一点。

不,我害怕,因为在生活中,规则是由最低普通分母的行为的管辖。每当我看到沿着高速公路的中间车道看到一个负担过押的MPV,或者我发现镇上的父母,谈判一个迷你环形交通枢纽,同时驰骋出他们的后代,以发现他们应该收集的公园,我害怕某人的那一天会说足够的,你们没有一个人可以信任,并且机器必须接管。

当它发生时,我会抱怨它,但是,我将脱离土地,唯一写过汽车的人将是名人厨师和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