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美国可能禁止保险杠装饰

2020-06-11 16:33:16来源:[db:来源]

任何自重的公牛都会自豪地展示它们,但是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禁止在卡车的后端悬挂大金属。

公牛睾丸的金属复制品在该州的某些地方已成为时髦的保险杠装饰品,但州参议员Carey Baker则在努力禁止球体。

贝克承认佛罗里达州的立法者还有更多紧迫的问题,包括巨大的财政收入缺口,但他说,在出现更多令人反感的装饰物之前,该州必须对淫秽行为做出区分。

州参议员史蒂夫·盖勒(Steve Geller)反对贝克的法案。

盖勒说:“令我们震惊的是,我们应该告诉人们拥有金属牛市的睾丸……您现在将在许可证上获得一些要点。”

盖勒是少数派。贝克向参议院罚款60美元(A63.30美元),原因是这些装饰品的摆放通过了参议院。

现在由州议会下议院决定,但是在下周五的会议结束之前,该院议员通过这项措施的可能性很小。

如果通过该法案,州长查理·克里斯特(Charlie Crist)并未表示是否会签署该协议,尽管他对这一问题和其他紧迫的问题不是很批评。

“有些事情可能不太严重,这是很好的。有点小气。”克里斯特说。

弗吉尼亚州的一项类似法案,旨在针对人类生殖器的橡胶挂车挂钩,于今年在委员会中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