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福特野马50周年纪念徽标,更多服装即将到来

2020-07-07 12:41:26来源:[db:来源]

新的50 Years Mustang标志是由福特汽车公司设计的,可用于许多不同类型的服装,福特承诺50家公司将提供带有这些标志的产品,从手表到服装到模型车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物品。甚至有人提到一位视频游戏作者希望它像一款新的Xbox 360游戏,而不是一些some脚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应用。

福特全球品牌授权团队负责人约翰·恩斯(John Nens)表示:“在生产的最初49年中,野马(Mustang)唤起了客户的各种情感-自由,独立和对自己的忠诚-仅举几例。 。“我们通过选择制造商的独特许可产品系列来标记此野马里程碑,这些产品将带有独特的野马50年徽标。”

到目前为止,唯一特别命名的物品将是Schott NYC生产的限量版皮夹克。肖特在亨利·福特(Henry Ford)开始生产Model T的同一年开始经营业务,后来帮助美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为驻外美军生产轰炸机夹克,飞行夹克和外套。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穿着Schott夹克的美国士兵中,有Tuskegee Airmen(图斯克吉航空兵),该团体以驾驶P-51战斗机而闻名,最初的福特野马便以此命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恩斯说:“我们正在与我们的被许可人紧密合作,以确保每件商品都能反映出野马的独特品质。”“就像汽车本身一样,我们希望我们的许可产品能够传达出一种力量,热情和最高品质的态度。”

引入“野马50年”徽标是第一步,这很可能会成为一年一度的盛大福特野马50周年生日庆典(2014年4月17日)。最初的福特野马于1964年纽约世界博览会上于4月17日推出,虽然福特汽车公司尚未确定官方日期,但人们普遍预计下一代(内部称为S550平台)将使其明年4月17日全球首发。万一出现了如此重大的里程碑周年纪念日而推出的下一款福特野马,并没有引起足够的嗡嗡声,这种新的50年野马品牌服装系列将有助于提醒每个人一定的规律性,即野马将迎来50岁岁。

毫无疑问,这个特别烙印的福特野马50周年纪念标志将受到发烧友的欢迎,但考虑到野马是该行业历史上持续时间最长的美国汽车,这一事实–我们可以预期,该50年标志将比野马爱好者受到更多人群的欢迎。

随着2013年纽约国际车展将于明天开幕,我们可以期待很快听到更多关于即将到来的强大野马50周年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