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你对自由女士雷克萨斯LC500的看法是什么?

2022-12-15 11:22:02来源:

在那里不能有很多人认为标准的lexus lc500以它的样子克制。Gaping Grille,剃刀锋利的灯前方和后方和LFA样式触及到处。如果我们诚实,我们绝对喜欢它。

那么,你的互联网人是否会考虑自由散步的迭代?基于名古屋的调谐器并不是用一半做的事情,这是肯定的。

商标,宽铆接拱门都是如上所在的,新的分拆器和裙子都是全面的。然后整个东西在空气悬架上猛击,以获得良好的措施。

这不需要是JDM Rarity - 您可以将套件送到英国并安装在您自己的V8引擎LC500上。哎呀,您甚至可以将其安装到V6混合LC500H。但请不要。

面板可以在玻璃纤维增​​强塑料或CFRP中,前者在英国的10,000英镑的成本售价为10,000英镑,后者在13,000英镑和15,000英镑之间。最终价格取决于您选择的后翼设计 - 自然。

那么便宜,但如果你想从人群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