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种改进的丰田Lite Ace很棒,这就是为什么

2022-10-30 10:22:00来源:

一个晚上,在互联网上倒入一个略微JDM形的洞,一些东西弹出了。然后成为几天的那些微小的痴迷之一。奇怪的日本小型货车。

它首先通过发现当地的三菱delica 4x4 - 一个'空间齿轮夏蒙尼'不少 - 并开发成一些奇怪的小半广告的一点光研究。现在,Delica是一家在日本60年代末以来一直存在的商业/ MPV车辆的出租车范围。Delica是“送货车”的收缩,他们开始作为城市商业广告,旨在满足城市规模的规定,但它是真正有趣的全轮驱动变体。

四轮驱动版本首次出现在日本的1982年,基本上使用了Shogun / Pajero机箱的调整版本,尽管具有较小的1.8升电机。所以他们是强大的,你可以变得更大,更加偏离道路的位。很多被转换为矮胖的露营者,尽管原来的谦虚尺寸意味着它们并没有作为一个全房屋的侵略性。他们有一个稍微奇怪的奇怪,一些极端的定制工作是完全狂野的。

但是,我开始看丰田Lite Ace,并在美国跨越yota进口,一家专门从事陆地巡洋舰的公司,也是一些Lite Ace / Town Ace Minivans,这是Delica的丰田模拟。更具体地,他们有一辆他们有待售的汽车,看起来像运动鞋。

这是一款Lite Ace'91四锅涡轮机,右手驱动,五速手动,带有四轮驱动和低比例的盒子。所以一个非常完美的机械包。但它有几个调整,它使它变得令人敬畏。当你实际看待规格时,这不是一个歌手的“重新想象”,但整体审美的眼睛是完美的。'Skylite'屋顶(大量玻璃)和侧面窗户已经混合着色调,一些越野阻尼器,弹簧,车轮和轮胎已经添加,并且简单但辉煌的乙烯基包裹突然使它看起来像个完整-size玩具。它有三位,三排内部座位,用于最终的多功能性,如果你在小径上轻松抨击,就会为一个非常幸福的小夜夜露营者,或者替代众多人的承运人。

好的,所以它不完全低于20,00美元,但价格排他性是多少?我会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