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华为表示将推出``世界首个''5G汽车硬件

2020-01-05 15:35:41来源:

华为技术公司周一宣布推出全球首款面向汽车行业的5G通信硬件,这标志着该公司雄心勃勃,希望成为该行业自动驾驶技术的主要供应商。

华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所谓的MH5000模块基于1月份推出的Balong 5000 5G芯片。它说:“基于该芯片,华为开发了世界上第一个高速,高质量的5G汽车模块。”

它在上海车展上推出了该模块。

华为表示:“作为未来智能汽车运输的重要通信产品,这种5G汽车模块将推动汽车行业迈向5G时代。”

它表示该模块将有助于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将5G网络技术商业化用于汽车行业。

华为近年来一直在上海,深圳和无锡等中国城市测试智能互联汽车技术,并已与一汽,东风和长安等众多汽车制造商签署了合作协议。

该公司还是世界上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正在努力领导下一代5G网络的全球竞赛,但受到华盛顿的越来越多的审查,华盛顿声称其设备可用于间谍活动。华为一再否认这一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