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菲亚特(Fiat)为网络打造B线

2020-06-28 08:33:08来源:[db:来源]

菲亚特声称是第一家推出只能在其意大利互联网网站上出售的汽车的汽车公司。

菲亚特·巴切塔跑车的特别版(如图所示)只能从专门针对特别版车型推出的网站上购买,该网站被适当地称为菲亚特·巴切塔网。

为了将独特的车型与通常通过其经销商网络销售的7,000至8,000 Barchettas Fiat区别开来,新的特别版提供了独特的颜色和装饰方案以及其他设备,以及仅Internet选项列表。

要购买汽车,客户需要填写在线表格,该表格可以实时提供完整的上路价格。可以安排试驾,将汽车运送到客户家中,以便在周末使用。

如果客户决定购买汽车,则首先用信用卡付款。汽车被运送到买方的家中或办公室,所有文书工作都在此完成,付款或财务包裹的安排也可以网上安排。

该公司发言人说,该计划将在意大利运行到今年年底,以便改进流程,然后将其扩展到其他车型,菲亚特集团的其他品牌和其他国家。

除菲亚特品牌外,菲亚特集团还生产阿尔法·罗密欧,蓝旗亚,法拉利和玛莎拉蒂等品牌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