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雷诺梅甘娜系列评论

2020-06-09 13:33:15来源:[db:来源]

它是什么?

雷诺(Renaults)紧凑型汽车系列遍布各种主流掀背车,轿车和旅行车,并在即将到来的雷诺Sport热掀背车上名列前茅。

我可以选择几种型号?

有四个掀背车,三个货车和两个轿车可供选择。

五门舱门的入门价格最为可观,基本型Life车型的起价为22,990美元(驾车出境),在Zen,GT-Line和GT内饰级别上逐步发展。

该旅行车仅在前三款车型中提供,比舱口盖高出1500美元,而轿车则以Zen(比同等的舱口盖高出1000美元)和独特的Intens形式提供。

即使在基本内饰方面,Megane Life仍由可产生97kW和205Nm功率的1.2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具有7.0英寸触摸屏多媒体系统,带有蓝牙,智能手机镜像和后视摄像头,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启动,并带有布饰,可骑在16英寸钢轮上。

提升到Zen修剪水平,标配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以及合金轮毂,前停车传感器和坐式导航仪,而GT-Line在外观上增加了更具运动感的造型处理,半自动停车辅助,自动紧急情况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带加热功能和Alcantara装饰的运动型前排座椅,更大的8.7英寸彩色触摸屏,数字仪表板和更大的17英寸合金。

合适的GT具有更大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151kW和280Nm,采用更大的18英寸合金,带有四轮转向的运动型悬架以及RS驱动模式和发射控制。它还在运动座椅上具有黑色和蓝色内饰,并具有独特的前后保险杠。

至于Intens轿车,它反映了GT-Line的规格,但没有运动元素,取而代之的是采用更为保守,注重奢华的方法,并采用了皮革饰边和镀铬外饰。

相关内容在Oz Driven中推出的新Megane货车:雷诺的新超级掀背车她说,他说:雷诺梅根GT旅行车

他们要花多少钱?

孵化

生活:$22,990

禅:$28,990

GT线:$34,990

GT:$40,990

车皮

禅:$30,490

GT线:$36,490

GT:$42,490

轿车

禅:$29,990

强度:$35,990

*价格包括公路费用

我需要知道的任何选择吗?

低档车型可以升级为包括全套主动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主动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偏离警告,但需要额外支付1400美元。

金属漆也要额外花费600美元,并且有无数配件可以使Megane个性化,包括彩色按键,功能更强大的扬声器系统和行李架,牵引套件等。

拥有昂贵吗?

所有Megane车型均享有雷诺标准的5年无限公里保修,并拥有四年的路边援助,并为拥有的前三年提供最高价格服务,价格合理,每10个月$ 1047,每12个月或30,000公里。

哪种模式最经济?

那就是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箱的入门级Megane Hatch Life,据称平均油耗为5.5L / 100km。

但是,选择七速自动变速箱在5.6L / 100km时并没有太大的区别,甚至在GT功率更大的1.6升中也能在6.0L / 100km时有效。

哪个是最安全的模型?

正如我们所说,您必须为Life和Zen车型中的最新主动驱动系统支付更多的费用,但是GT-Line和GT版本是所有装备的标配。如果有的话,GT的运动型悬架和四轮转向使其反应更快,从而避免了事故的发生。

哪个是最好的驾驶模式?

无论您是否选择旅行车的舱口盖,GT都是隐藏中的热门舱口盖。首先,发动机具有更大的动力,并且更硬,更低的悬架,更大的轮胎和四轮转向的综合作用使其在弯曲的后备道路上轻松自如。

我现在应该买一个吗?

最新的梅根(Megane)上市仅过去了18个月,而主流产品系列现在已经充斥着轿车的变型,因此没有太多活动可预示着很大的折扣。

如果您正在看GT并想要更大的吸引力,那么Megane Renault Sport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应该值得期待。

最佳景点在哪里?

这实际上取决于您的优先级。如果您喜欢传统的城市小汽车,那么Zen舱口盖或旅行车是相当称职的机器,但相对于其他主流小型车来说,价格要便宜一些。

对我们而言,GT Wagon确实是一款非常有趣的驾驶汽车,实用,时尚,并配有所有安全系统。

2018雷诺梅甘娜价格和规格

价钱:$ 22,990起

发动机:1.2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4500 rpm时为97kW

扭矩:205Nm在2000rpm

传播: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

燃油用量:从5.5L / 100km

有兴趣购买新的Megane吗?访问我们的雷诺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在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上通过Drive进行幕后活动有兴趣购买雷诺梅甘娜(Renault Meg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