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现代途胜获得更快,更环保的139马力1.7升DCT汽车

2020-05-26 14:33:52来源:[db:来源]

现在可以订购现代图森最畅销的1.7升柴油的更强大版本,SE内饰的价格为24,570英镑。

输出功率从114bhp增加到139bhp,并且还专门配备了七速双离合器DCT自动变速箱。340Nm的扭矩(从280Nm的扭矩)有助于从0-62mph的加速度从13.7秒降至11.5秒。

更重要的是,它使其成为最省钱的自动图森,其声称的经济数据为57.6mpg,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29g / km,这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标准的ISG停止和启动技术。

以前,最环保的自动途胜是2.0升柴油发动机,功率134bhp,可返回47mpg,每公里可排放160g二氧化碳。但是,需要重点注意的是,新的配备1.7升DCT的汽车仅可提供前轮驱动,而配备2.0升柴油的自动变速器则为四轮驱动。

现代圣达菲车队Wiggins版

在现代汽车的其他新闻中,圣达菲车队威金斯纪念版也已经发布,以庆祝现代与布拉德利·威金斯爵士自行车队的合作。

基于限量生产的500枚样品,基于Premium SE的圣达菲将获得精美的徽章,以及侧面的横杆和独特的19英寸合金轮毂。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威金斯版的售价为35,995英镑,实际上比标准型号低705英镑,而自动版则为38,295英镑。

威金斯车队在2016赛季使用了两辆圣达菲SUV,两辆i40 Tourer和一辆iLoad面包车,其中包括英国巡回赛。

查找现代的新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