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梅赛德斯概念车概念车揭幕

2020-01-24 10:37:54来源:

这是另一辆将在下周的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汽车,并且即将成为现实。梅赛德斯(Mercedes)称其为CSC或“概念风格轿跑车”,但您应该将其称为CLA,因为当您明年或次年年初在本地展厅看到它时,它可能会带有徽章。

查看新梅赛德斯概念车的所有图片

比目前的C级长一点,而且性感得多,这是新A级的第三个变体(第一个是新B级,它当然是在梅赛德斯轻度阅读障碍的新A级之前推出的)示范计划)。所有这三辆车都共享奔驰称为“ MFA”结构的“中型前驱式”结构,或者更令人印象深刻的德语:Modularenfrontanstriebarchitektur。

MFA是梅赛德斯放弃了旧的A级三明治结构的工程制高点。还记得发动机位于汽车的两层之间,这使它成为节省空间的汽车,但操作起来有些麻烦吗?外交部将支持许多汽车; B级,我们无法等待的“高尔夫破门”(奔驰希望……)是A级,这是CLA,一种称为GLC的小型SUV 。甚至可能会有一个婴儿CLA Shooting Brake,如果看起来像它的哥哥会以紧凑的形式看起来很棒。

我们怎么知道?好吧,告诉我们您不喜欢它的外观,然后告诉我们您不认为梅赛德斯-奔驰是外观漂亮的机器的代名词。量产车应该与您在此处看到的差不多,要付出一英寸或两英寸。新生产的A级飞机看上去不像概念车那样出色,但仍然是一个很好的传真机。

引擎盖下方有一个新的涡轮增压2.0升2.0升发动机,功率为211bhp,将带到展厅,还有七速双离合变速器。该版本具有4Matic四轮驱动,但英国的梅赛德斯从未如此热衷于这种选择(与美国的雪地相比,每个车型似乎都有这种选择)。

也不要期望看到现实中的21ins轮辋。甚至梅赛德斯-奔驰也无法使这种尺寸的汽车很好地适应这种怪物。而且,我们不太可能看到一些可爱的概念创意,例如前大灯在不亮时会发出红色的光(尽管我们承认,我们很愿意)。我们希望其中的一些柔滑,发光的碳质美感得以延续。

哦,好了,这样的外观和价格远低于“适当的” CLS,我们不会抱怨……

查看新梅赛德斯概念车的所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