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福特领土柴油v竞争对手

2020-06-18 07:33:53来源:[db:来源]

大量依靠福特的柴油动力领地的成功,在经历了几次错误的开局之后,在纳税人的资助下,福特领地终于到来了。

英国制造的2.7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作为更新版Territory SZ模型的关键支柱之一的重要性不容小over。

该领土最初繁荣昌盛,直到最近才得以幸存,因为它是澳大利亚唯一在当地建造的轻便马车。由于缺乏柴油发动机和不可避免的老化过程,其在不断增长的市场中逐渐出现销售下滑。

柴油正在成为中型SUV组合中越来越受欢迎的一部分,如今占销售额的40%并在攀升。这对于2.0吨的车辆(例如“领土”)来说是有意义的,因为它具有较低的向下扭矩和高效的燃油消耗。

新的引擎和升级意味着已经解决了损害销售的问题。如果销售反弹,该领土将在支持福特作为本地制造商的未来方面大有帮助。

该模型进入了中型软包车细分市场,该细分市场已成为轻型四轮驱动汽车的理想猎场。是的,无处不在的丰田普拉多在其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一,但大多数高销量的竞争对手都避开了梯子框架,低档齿轮和扑打灌木的能力,转而采用了像汽车一样的硬壳支撑,生物舒适性和城市敏感性。

为了了解该领土在这种情况下的票价,我们将其与三个最大的轻型柴油进口产品(全部来自韩国)进行了比较。现代汽车及其兄弟品牌起亚提供了圣达菲和索兰托。它们相似但又不同。基于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和基础,但外观和内部外观明显不同。

然后是霍顿俘虏。尽管获得了徽章,但Captiva还是在韩国制造。澳大利亚已经对其最新的II系列更新进行了投入,其中还包括新的涡轮柴油发动机。

相关内容福特领地TX AWD城市居民:本田v马自达v日产v斯柯达v斯巴鲁v大众Holden Captiva 7 LX起亚Sorento SLi Hyundai Santa Fe SLX

我们的四个竞争者每辆的价格在40,000美元至50,000美元之间,这个价格点使它们成为了新车市场的核心。为了使领土得以生存和繁荣,这是它必须做好的地方。

有兴趣购买福特领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