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英国汽车制造业产量连续第十二个月下降

2020-04-12 12:33:15来源:[db:来源]

英国汽车产量在5月份连续第12个月下降,业内老板指责英国工厂提前停工的持续影响以及全球和国内需求的下降,同比下降了15.5%。

根据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的数据,上个月英国共生产了116,035辆汽车,比2018年同月减少了21,239辆,家用车型的产量下降了25.9%,而汽车的产量下降了12.6%。建于海外。

SMMT表示,出口制造仍占所有汽车制造的80.9%,这进一步证明了英国脱欧后维持无摩擦越境对维护英国制造业至关重要的主张。

本周,SMMT呼吁下一任总理确保英国不会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离开欧盟。它声称,由于对边境口岸加强安全检查而造成的延误,可能会给汽车行业造成每分钟高达50,000英镑的罚款。

总体而言,5月在英国制造了116,035辆新车,与2018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5.5%,当时有137,274辆被发送到经销店。年初至今,英国共生产了557,295辆汽车,比去年同期的705,774辆少了21%。

SMMT称,短缺的主要原因是包括捷豹路虎,本田,宝马,Mini和劳斯莱斯在内的公司决定在4月临时关闭工厂,原因是英国退欧日期引起了广泛的混乱。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说:“英国汽车制造业连续十二个月下滑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再次强调了迅速达成英国脱欧协议的重要性。”

“我们未来的海外贸易关系(尤其是与欧洲之间)的持续政治动荡和不确定性无济于事,尽管该行业的基本面仍然强劲,但只有我们达成一项能够帮助我们重新获得声誉的交易,才有可能拥有更光明的未来。汽车投资的吸引力之地。”他补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