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闻稿:Dealertrack扩展了现代汽车金融和起亚汽车金融的签约合作伙伴关系,从而提高了效率

2020-01-04 11:33:53来源:

纽约州北山,2018年10月22日– Dealertrack宣布扩大与现代汽车金融和起亚汽车金融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包括德克萨斯州,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州,佛罗里达州,亚利桑那州在内的39个州提供Dealertrack Contracting。目前,Dealertrack的专有承包服务将使现代和起亚汽车的经销店能够更准确地实时以电子方式将电子汽车的合同提交给其圈养的放款人,从而使资金筹措与当天一样快。Dealertrack Contracting预计将在10月底在所有50个州中推广,它通过使用电子验证,移动签名和立即交付资金的方式,消除了传统且容易出错的方法的成本和麻烦。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公告强调了专属金融公司对电子合同使用的大规模增长,现代汽车金融公司和起亚汽车金融公司在全国1,600多家经销商中的注册率接近35%。

“与现代汽车金融和起亚汽车金融的关系因我们的合同扩张而得到加强,这有助于放贷人和经销商有效地开展业务,同时满足购车者对更好的购车体验的日益增长的期望,”福特汽车副总裁兼总经理Cheryl Miller说。 Dealertrack的F&I经销商和贷款人解决方案。“消费者希望获得流畅的,由数字驱动的经销商体验,而Dealertrack Contracting为现代和起亚经销商提供了将这种体验交付给客户的能力。”

“我们的目标是到2018年底在所有五十个州启动电子合同,并招募25%的经销商。现代汽车早三个月就实现了这一目标。”现代资本美国公司销售与营销高级副总裁埃卡特•克鲁姆普(Eckart Klumpp)说。经销商和客户满意度仍然是我们的首要考虑。Dealertrack的电子合同可让我们有效地为经销商提供服务,并为他们提供当日资金。这是一项有益的举措,HCA将继续投资于功能上,以进一步推动我们的经销商采用电子承包方式,并改善整个客户购车的旅程。

现代资本的一名试点经销商在加入Dealertrack Contracting后不久就达到了高利用率,这一切都与效率有关。电子合同带来了很多好处,例如当日资金,减少文书工作以及预先验证所有数据。通过电子合同进行的资金筹款最快可以达到一小时,这可以帮助我们节省时间。洛杉矶起亚市中心总经理Mike Lahham说道。电子签约无疑使我们的商店受益,因为它使我们可以轻松地减少错误,因为系统在签署合同之前会验证所有数据。从盈利的角度来看,它还通过在我们的系统中拥有更快的现金流来增加我们的底线。

Dealertrack订约制取代了依赖传真机和邮件的传统纸质订制方式。该解决方案还减少了手动数据输入和计算,带有“湿”签名的纸质合同,并减少了邮寄给贷方的文件。结果,该技术可以减少开支,提高合同准确性和客户体验,减少提交合同所需的时间,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可以在同一天获得资助。

Dealertrack与现代资本美国公司的关系始于2003年,当时现代汽车金融和起亚汽车采用Dealertrack的信用申请工具。现在,通过与Dealertrack Contracting的扩大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简化F&I流程和合同效率,现代零售商可以电子方式对售后产品进行定级,汇款和提交给现代汽车美国,并将最终合同提交给现代汽车金融。结果是简化了交易流程,简化了申请流程,减少了纸张并提高了资金投入。

有关Dealertrack合同的更多信息,请在此处访问我们的网站。

关于现代首都美国

现代资本美国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是美国十大汽车金融公司之一,为Genesis Motors,Hyundai Motor America和Kia Motors America提供金融​​服务需求。通过现代汽车金融®,创世纪金融®和起亚汽车金融®品牌,该公司向全国的现代,创世纪和起亚经销商提供金融产品,包括经销商库存和设施融资,以及零售和租赁的间接车辆融资。顾客。截至2016年,该公司为全国超过170万客户和1600多家经销商提供服务,拥有超过350亿美元的资产。除了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的两个办事处外,现代资本美国公司还在亚特兰大和达拉斯设有客户支持中心。

起亚汽车金融公司是起亚汽车美国公司的注册商标,并经许可使用。

Genesis Finance在美国犹他州经营业务Genesis Finance。

关于Dealertrack

Dealertrack提供行业领先的软件解决方案,使经销商和贷方有信心在瞬息万变的汽车市场中蓬勃发展。该公司功能强大但易于使用的集成套件可通过提高效率和改善决策来帮助经销商及其贷款合作伙伴发展。Dealertrack是Cox Automotive大家庭的一部分,该公司正在改变全球购买,销售和拥有汽车的方式。Dealertrack及其无与伦比的经销商和借贷合作伙伴网络,正在通过拥抱将影响汽车零售未来的技术来改善汽车购买体验。有关Dealertrack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ealertrack.com。

关于考克斯汽车

Cox Automotive Inc.使所有人的购买,出售,拥有和使用汽车变得更加容易。这家全球公司的34,000多个团队成员和品牌家族包括Autotrader®,Clutch Technologies,Dealer.com®,Dealertrack®,Kelley BlueBook®,Manheim®,NextGearCapital®,VinSolutions®,vAuto®和Xtime®。热衷于帮助数百万汽车购车者,五大洲的40,000汽车经销商客户以及整个汽车行业的许多其他人蓬勃发展。Cox Automotive是Cox Enterprises Inc.的子公司,Cox Enterprises Inc.是一家私人公司,总部位于亚特兰大,收入超过200亿美元。 www.coxauto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