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我们会考虑汽车行业的要求:下午

2020-06-11 10:33:54来源:[db:来源]

总理约翰·霍华德说,联合政府将考虑进一步要求澳大利亚汽车业提供援助。

但他承认,自上任以来,政府已经为该部门提供了很多帮助。

霍华德对南十字广播说:“我们已经准备好帮助汽车业。”

“但是,为了明智地处理这一问题,我们会考虑汽车行业的要求,但我们必须考虑到我们已经为汽车行业提供的援助水平。

“非常非常高。”

霍华德先生承认该行业“已经得到了很多帮助”。

他说:“我认为必须要提出一点,你不能继续提供越来越多的东西。我认为,汽车行业困境中有趣的事情之一是,他们“担心劳资关系的变化”。说过。

News Ltd报道,由于汽车制造商在激烈的国际竞争和澳元坚挺的挣扎中挣扎,墨尔本和阿德莱德可能面临多达7,000个工作岗位的风险。

霍尔顿(Holden)总经理,丰田,三菱和福特表示,他们的总部不愿向澳大利亚投入更多资金。

这家汽车公司写信给政府,要求对30亿美元的汽车援助计划进行“认真审查”,冻结关税削减和“实际援助”,包括开发混合动力绿色汽车的回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