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看哪:新阿斯顿马丁维森跑车

2022-12-11 17:22:05来源:

随着夜晚的夜晚,拍拍遵循狗,所以敞篷车跟随轿跑车。阿斯顿队推出了两年后,Vantage Coupe来了,Aston Martin Vantage Roadster。

正如您所看到的,两个座位的主要区别在于,双涡轮增压V8跑车是不再有屋顶。好吧,在技术上,实际上是一个,它只是由织物制成,并且是可伸缩的。事实上,动力Z折叠机构被要求是游戏中最快的织物屋顶,能够在6.7秒内降低自身,并在6.8秒内升高至31米。Aston声称这是任何自动汽车可转换系统最快的完整操作周期。说实话,我们不知道任何人都在留下标签,但你会感谢他们是它开始在8月中旬开始攻击它。

由于设计浅,这款新的可伸缩屋顶仍然留下了大量的房间,无论你想扔回那里。200升的东西。我们被告知,这足以满足全尺寸的高尔夫球包和配件。我们猜测这些配件包括:高尔夫球,借口和新鲜签名的Porce Papers。

机械地,这是常用的业务。Roadster具有相同的AMG-源4.0升双涡轮增压V8(但是由Aston重新校准),以产生503bhp和505lb的扭矩ft。仍然用螺栓固定在一个8速ZF自动'盒子上,Vantage Roadster可以在3.7分中获得0-60mph,并用屋顶向190英里充电。阿斯顿还没有给出一个顶部的顶部速度,所以我们必须为自己测试。

由于新的屋顶机制和增加的底盘加强,以确保它在一个角落的第一个迹象中没有萎缩,距离跑车有60公斤。它现在重达1,628kg干燥。下面是DB11下降的粘合和铆接铝结构,仍然共用相同的自适应阻尼,动态稳定性控制,扭矩矢量和电子后差,作为其硬顶展望兄弟。但是有一个定制的后部阻尼器和ESP地图。

视觉上有微小的变化。你可能已经注意到了格栅。为了庆祝Vantage铭牌的70周年,阿斯顿将“叶片”格栅作为轿跑车和跑车的选择,作为轿跑车的赛道启发的“猎人”格栅从其发射时替代。正如您所看到的,“vane”格栅是更柔和的,更雕刻 - 就像最近的限量版Zagato项目。它比鲶鱼更鲨鱼,更像是邦德的DB10,当然,这当然能够首先启发最新一代的有利同样。

除此之外,与:相同的裂缝比例,粗糙的侵略和后面的愤怒。你仍然有四个管道,一个戏剧性的扩散器和全宽光条。虽然现在你可以听到排气清除它的喉咙和涡轮哨有点易于。内部,您仍然可以看到从Merc(屏幕,毫无意义的鼠标式触摸板)借来的位,因为它与轿跑车完全相同。

将盖子抬起在双涡轮上的V8跑车上是阿斯顿雄心勃勃的计划,它在2018年出发了最新一步。Y'Know,在2021年将七种新独立模型(每九个月一次)提供。从那时起,该公司已被陷入金融风暴,由5亿英镑的救援包举行,并发芽了F1队伍。所以在最近的阿斯顿马丁新闻的盛大方案中,剥离车的屋顶有点小煎。

跑车的价格达到126,950英镑,比911英镑的速度比为92,438英镑的911英镑更昂贵。但是跑车也会为整体提供一些更新的优势。除了早期概述的可选格栅外,您现在还可以使用七速手动'盒子获得正常的Vantage Coupe,而不仅仅是AMR。并且鉴于这可能,如果齿轮箱在后面沿着线路进入跑车道路,那就不要感到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