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奇”心聚力,“瑞”战新程,奇瑞全新一代体验中心焕新启航!

2023-10-20 15:25:29来源:搜狐
l 奇瑞全新一代体验中心一一芜湖安奇店于10月18日正式开业,以此为代表,目前奇瑞全新一代体验中心“百店开业”已全面展开,正在推进中的已达700家,未来一年内将在全国开设1500家以上;

l 奇瑞全新一代体验中心的集中建设及落成开业,正是奇瑞对渠道体验、服务价值与用户关系的一次全新梳理。

【奇瑞全新一代体验中心——芜湖安奇店开业盛典】

10月18日,奇瑞汽车全新一代体验中心一一芜湖安奇店正式开业,该店在形象、空间、氛围、科技和属性的五个维度全面升级,给用户带来焕然一新的感受和服务。奇瑞全新一代体验中心的集中建设及落成开业,正是奇瑞对渠道体验、服务价值与用户关系的一次全面焕新,体现了奇瑞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目前,奇瑞全新一代体验中心“百店开业”已全面展开,正在推进中的已达700家,未来一年内将在全国开设1500家以上。

随着汽车市场的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消费模式多元化、用车场景多样化成为了当代汽车企业面临的全新挑战。提升终端服务能力,主动拥抱全新的用户群体成为了整个汽车行业的大趋势。成立26年来,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奇瑞,为应对挑战与机遇,全面焕新旗下体验中心。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捷途汽车总经理李学用在芜湖安奇店开业现场表示,奇瑞全新一代体验中心的集中建设及落成开业,正是奇瑞对渠道体验、服务价值与用户关系的一次全新梳理。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捷途汽车总经理李学用在开业现场讲话】

五大亮点齐聚 解锁全新体验

作为奇瑞品牌升级的重要助力,奇瑞全新一代体验中心在保留优良传统的同时,全面焕新升级。简洁大气的建筑外观,强化了整体的视觉效果,让人眼前一亮。开阔明亮的室内空间,不仅采用了先进的模块化设计理念,还以无界感赋能社交活动。温馨舒适的环境氛围,以融入整个环境的香薰与音响,为用户带来一场嗅觉与听觉的盛宴。智能互动屏、智能探针等设备,让人随时感受到触手可及的科技感。而许多用户都关注的新能源领域,奇瑞同样没有落下,全新一代体验中心将在布置、功能等方面全面新能源化,满足潮流极客的时尚品味。

【奇瑞全新一代体验中心的室内实景图】

满足用户需求 引领奇瑞品牌向上

经过全面升级的全新一代体验中心,不仅充分考虑年轻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与社交需要,还将以覆盖每一位用户选车、购车、用车全生命周期的服务生态链,构建与用户间长久关怀与联系的纽带,成为奇瑞展示品牌焕新形象的又一面“金字招牌”,持续为奇瑞带来向上的强劲内生动力。

赋能未来 助力奇瑞2023“完美交卷”

面对新能源浪潮的挑战,中国汽车产业把握关键窗口期,在2023年取得了瞩目的成绩。而奇瑞同样在2023年延续着强劲的增长态势,以远超行业平均数据的增幅持续书写“加速度”的传奇:2023年9月奇瑞汽车销量突破19万辆,同比增长30.7%。2023年1-9月累计销量达125.3万辆,同比增长40.2%,不仅单月销量连续刷新15万+、17万+和19万+新纪录,前三季度累计销量也已超过去年全年,再次创造新纪录。

【奇瑞全新一代体验中心的外观实景图】

奇瑞气势如虹的销量,离不开体验中心给用户提供的良好服务。而全新一代体验中心的亮相,将为奇瑞势能强势助力,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体验的同时,为2023年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相信本次由奇瑞发起的百店开业行动,将以全面升级的门店体验与服务系统,让购车用户始终有惊喜、始终超期待。新形象、新体验、新服务,奇瑞汽车全新一代体验中心焕新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