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雪铁龙展示C1,C3,C3 Aircross和C4仙人掌“ Origins”特别版

2020-04-03 14:33:14来源:[db:来源]

雪铁龙通过一系列特别版车型庆祝100年的“创造力和勇气”。Origins限量版车型将涵盖C1,C3,C3 Aircross和C4仙人掌系列。

每个模型的更改都是美观的,并且从内而外扩展到独特的配色方案。有四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Polar White,Cumulus Grey,Platinum Gray或Perla Nera Black,配有对比鲜明的黑色车顶和17英寸黑色轮毂。青铜色油漆突出了细节,例如气垫包围,雾灯挡板,后视镜和C柱饰条,而独特的“ Origins”贴花装饰在前翼上。

•现在最好买的小型车

内部,起源模型具有独特的座椅装饰;在C3的情况下,它涉及带有白色高光的灰色/黑色座椅,以及仪表板上附加的青铜色。

C3起源提供了两种选择,分别是两种1.2升汽油发动机,一种是81bhp,带有手动变速箱,另一种108bhp,则配备了六速自动变速箱。仙人掌版本带有相同的108bhp PureTech单元的手动版本。

C3和C4仙人掌起源现在可以订购,三月开始交付,81bhp C3售价为16585英镑,C4仙人掌售价为20215英镑。这使C3的价格比其装饰的Feel贵1,545英镑,而Cactus的C3比其Feel型号贵1,710英镑。

但是,两者也都获得了许多额外的标准设备。在C3的情况下,Origins增加了倒车传感器,SOS辅助功能,卫星导航以及包括自动紧急制动,驾驶员注意警报,碰撞警告以及自动照明和雨刮器在内的安全套件。仙人掌增加了相同的SOS技术,导航,电动折叠后视镜和升级的舒适座椅。

C1和C3 Aircross买家的等待时间更长-订单从3月开始,到6月开始交付。

您喜欢雪铁龙的Origins版本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