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5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获得了新的外观包装,新的颜色和新的传输

2020-05-06 09:33:08来源:[db:来源]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2015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将受益于新型8速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还将在新型2015 Corvette Z06中提供。这种新的8速变速箱应允许更激进的低端齿轮传动,从而使自动变速Corvettes更快,而数字更高的齿轮应使2015年的Corvette Stingray更加省油。这种变速箱几乎肯定会使2015年Corvette Stingray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自动变速“基础”型号Corvette,同时也可能成为有史以来最省油的Corvette。真是令人印象深刻。那些配备新的8速自动挡的2015年款黄貂鱼也将配备标准的限滑后差速器和2.41齿轮组。2014年黄貂鱼的6速自动变速箱不再可用,2.56变速箱也不再随该自动变速箱一起引入C7 Corvette。

接下来,那些希望2015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在外观上更具攻击性的人将很高兴听到几个新的外观套件。第一个新选项是ZF1外观套件,它增加了车身彩色扰流板和Z51套件的开口辐条轮辋。接下来是一个新的碳纤维地面效果套件,其中包括一个前分离器,侧梁和独特的后扰流板-所有这些部件均由碳纤维制成。最后,2015年克尔维特(Corvette)有一些新的独立选项,例如黑色和银色气门嘴杆,Carbon Flash徽章,铬徽章,透明保护漆膜,Stingray Convertible和Performance Data Recorder的碳纤维酒桶内衬。当然,上个月我们还讨论了太平洋和大西洋套餐,您可以单击此处以获取有关那些特别版套餐的更多信息。

2015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将会有两个新的颜色选择:“鲨鱼灰色金属漆”是“免费”选择,而Daytona Sunrise Orange Metallic金属漆则需要附加费。另一方面,那些希望在2015年用石灰岩绿色金属或赛伯灰色金属制造Corvette的潜在买家则不走运,因为在新车型年这些色相已被删除。不幸的是,没有提供这些新颜色的图像……也没有2015年Corvette Stingray的任何照片。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在此图的顶部显示的汽车是新的2015 Corvette Z06。

最后,作为一个有趣的注释,性能排风系统现在已作为Z51套件的一部分,该系统为Corvette Stingray增加了5马力,5lb-ft的扭矩和刺耳的声音。该排气系统不是2013年包装的一部分,而是仅作为独立选件提供,但对于新车型年,它将在非Z51 Corvettes上使用,并在具有Z51套件的标准上使用。

雪佛兰网站上尚无法提供2015年雪佛兰Corvette的价格,但新车型年的价格一到,您就可以在TorqueNews.com上找到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