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奥迪A3 Sportback 1.4 TFSI新车评论

2020-06-08 14:33:52来源:[db:来源]

如今,小型车已成为奢侈品牌的主力军,城市两厢车的价格在较主流的车型中占了很大一部分。

对于奥迪而言,A3早已成为混合动力的一部分,它是1997年问世的首批价格适中的豪华掀背车之一。

尽管A3花费了一段时间才能打响销售记录,但它现在已成为该品牌的畅销书之一。

输入A3取三。新车比以前的车型轻约85公斤,比其替代的汽车略长,更高和更宽,并在改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改善了如今熟悉的外观并带来了新的价值。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重塑了其竞争对手A级轿车和沃尔沃(Volvo)的V40,奥迪(Audi)为其第三代A3保留了相同的基因,更传统的掀背车风格在进化上是进化而非革命先前模型的设计。

你得到了什么?

A3的标题是降价约5000美元,使其与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的竞争对手重新定位一致。在这里测试的入门级1.4 TFSI Attraction的价格为$ 35,600(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这是一个诱人的主张,尤其是现在自动变速箱已成为标准配置。

此外,还散布了一些额外的装备,因此囊括了7个安全气囊(双前,前侧,侧帘和驾驶员的膝盖安全气囊),从仪表板弹出的色彩控制屏幕,合金轮毂,后方停车传感器,双区域空调,以及-此类皮革中不常见的皮革座椅。

您还可以选择13种颜色,其中10种颜色的售价为1050美元。

但是倒车摄像头在这个价格点上越来越成为标准,但它却不见了,只是作为2990美元选件的一部分提供的,它还带来了导航功能和更大的屏幕。备用的也是节省空间的工具。

选装件仍然很丰富-可用于雷达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氙气灯和各种装饰选件-但它们现在更便宜。

相关内容新车评论:沃尔沃V40 T4第一驱动器:宝马1系新车评论:梅赛德斯-奔驰A180,A200沃尔沃V40 T5 R-Design新车评论

Ambition模型(具有更强大的发动机)还具有其他功能,例如更大的(17英寸)合金,运动型座椅和方向盘。

里面是什么?

尺寸较小,但对细节的关注在A3的机舱中​​并未被忽略。精心放置的金属饰面给人以高品质的感觉,包括四边形圆形通风孔,可以优雅地扭曲以打开或关闭气流。

清晰的白色表盘带有红色调,是清晰易读的仪表盘的特征,该仪表盘还集成了数字Speedo和行程计算机。方向盘上的按钮-包括用于音响音量和旅行计算机菜单的奥迪拇指轮-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包装。

驾驶位置具有良好的可调节性,并且对于较小的物品(包括仪表盘下方的双杯托)具有足够的容纳空间。视野很好,从乘客的角度来看,A3达到了自己的声誉前提。

与所有婴儿奢侈品一样,后腿空间最好留给更苗条的身材,尽管它并不像某些那么紧。头部空间也将有较高的民间屈曲度,但应该适合大多数人,而增加后部通风孔是个好消息。

380升的行李箱也很方便,它具有平坦的地板和可折叠的座椅。

在引擎盖下

这与1.4升涡轮增压四缸的油耗有关。它与7速汽车配合使用,据称每100公里仅使用5.0升燃油。它要求优质的无铅汽油,但在日常驾驶中将使用接近7.0L / 100km或更长的距离,从而在交通中充分利用其起停系统。

发动机本身并不是提供90kW功率的动力源,但它的强劲表现足以弥补200Nm的扭矩,而扭矩仅为1400rpm。它带来了一个有趣,灵活的引擎,极大地改变了轻型五门车体。

与许多大众汽车一样(奥迪使用相同的DSG装置),在某些起飞时,传动装置可能会不一致且犹豫不决,因此有时很难判断是否撞到交叉路口。但是,一旦行驶,汽车就是一颗宝石,并且移动非常平稳。唯一不想要的噪音或振动是在变速箱使发动机转速降低到1100rpm或1200rpm时,以减少燃油消耗。它以该速度拉得很好,但可以通过轻微的振动而接合。

在路上

Quattro是奥迪信息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四轮驱动系统可改善牵引力,尤其是在光滑路面上。但是它仅在现在到来的更昂贵的A3上可用,前驱型号更为常见。

但是,随着A3很好地传输其动力,并使用电子设备在左右之间分配动力,失去牵引力才真正成为突然起飞的问题。

除了在城镇周围感到轻盈和用户友好之外,A3很快就宣称自己是蜿蜒道路上的一台合格机器。轻巧的机身带来固有的敏捷性,有助于将鼻子坚定地指向角落,而紧绷的悬架则可防止车身在颠簸状态下运动。

Sportback在选装的17英寸倍耐力轮胎上行驶,抓地力强,并充分利用了有效的制动装置。

它不是豪华轿车,但足够舒适。

判决

最新的A3是对前一机型的明显​​改进,并带来了真正的燃油效率优势。它缺乏X因子-在目标购买者名单上排名很高-它用能力和阶层来弥补。

有兴趣购买奥迪A3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