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5福特Ranger细节透露

2020-06-05 07:33:15来源:[db:来源]

2015福特Ranger已在今天的曼谷车展上全面亮相,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这里发售。

新款Ranger像其前身一样,在全球180个市场上进行销售,是一款真正的全球汽车。福特认为,有了这一新产品,其目的是在不损害越野性能的前提下提高舒适度。

福特亚太地区市场销售与服务副总裁布雷特·惠特利(Brett Wheatley)说:“新款福特Ranger在不损害客户所需的坚固能力的前提下,为其细分市场带来了新的舒适度和精致度。”“它代表了一种更聪明的挑战,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在工作中或与家人一起取得更多成就。”

2015 Ranger拥有从皮下虚拟双胞胎中大量借用的新口鼻,Ford Everest,在前端完成了最多的化妆品调整,其中包括新的引擎盖,新外观的前大灯和Ford梯形格栅。内饰也可以做一些工作,整个机舱内都有坚固的水平线,旨在营造一种技术外观,嗯,好吧……

中间是一个八英寸的触摸屏,而在方向盘后面是一个新的双TFT仪表盘,可为驾驶员提供有关车辆以及娱乐,导航和气候控制细节的信息。

Ranger保持230mm的离地间隙和800mm的涉水深度,具有28度的接近角和25度的离开角。电子控制的分动箱使4×4车型的驾驶员可以通过中央控制台上的旋钮从4×2到4×4高的飞行状态。对于低速扭矩或附加的下坡制动,驾驶员也可以接合低档4×4齿轮装置,而电子锁止后差速器可以接合,以改善在困难条件下的牵引力。游骑兵具有3500公斤的制动牵引能力。

与大多数其他福特汽车一样,新的Ranger拥有SYNC 2,福特的车内连接系统,使驾驶员能够比以往更轻松地控制汽车的气候控制,娱乐系统和导航系统等功能。八英寸的触摸屏在驾驶员的指尖提供了更多控件,带有彩色编码的角,可轻松进行菜单导航。为了提供更多便利,新的Ranger具有240伏电源插座,可用于为便携式计算机供电。

安全功能包括:

•车道保持警报和车道保持辅助。这些共同作用有助于防止驾驶员在高速行驶时无意中偏离车道。如果前置摄像头检测到车辆正在偏离车道,则“车道保持警报”会警告驾驶员方向盘振动。如果未采取任何措施纠正漂移,则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会施加转向扭矩以将车辆引导回车道;

•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利用雷达传感器保持预设速度以及与前方车辆的预设距离;

•前向警报与自适应巡航控制配合使用,当与前方车辆的距离降至安全距离以下时,向驾驶员发出视觉和听觉警告。该系统还为制动器充电,以确保最佳的制动性能。

•前后停车辅助系统使用传感器检测障碍物,并在车辆低速驶入障碍物时(例如停车时)发出声音警告。后视摄像头使车辆后方视野清晰。

•轮胎气压监测系统可在轮胎气压过低时提醒驾驶员,从而确保驾驶员安全并节省燃油;

•带有防侧翻和拖车摇摆控制功能的电子稳定程序有助于使车辆保持受控状态;

•驾驶员伤害监测器使用前置摄像头和车载传感器来检测驾驶员是否困倦。如果发现偏离路线和突然的转向输入等迹象,系统会以逐渐响亮的信号警告驾驶员•紧急情况下,紧急援助使用蓝牙配对且已连接的电话呼叫当地紧急服务。系统会传达事故细节和您的车辆位置,然后打开线路以让您直接与响应者对话;

•新款Ranger上的其他智能技术还包括“山地起步辅助系统”,可帮助您自信地从斜坡开始,无论是正向还是反向;斜坡下降控制,它使用牵引力控制系统来帮助您以恒定的速度下降陡峭的斜坡;自适应负载控制,可根据车辆负载调整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和紧急制动辅助,当您在紧急情况下快速踩下制动时,可为制动系统提供额外压力以增加制动力。

新的Ranger有四个引擎可用。游骑兵目前使用的3.2升Duratorq五缸TDCi柴油发动机采用了更新的废气再循环系统,可将燃油效率提高多达18%。它产生147kW的功率和470Nm的扭矩。Ranger是2.2升Duratorq四缸TDCi柴油发动机,可显着提高燃油效率和改进性能,并且根据市场情况,输出功率将为118kW和385 Nm扭矩,或达到高效率(96kW)。新型Ranger还配备2.5升Duratec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22kW和225Nm。新的福特Ranger带有停止/启动功能。

福特仍对新款Ranger保持价格守口,但我们已向福特澳大利亚询问,并在回音时会更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