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梅赛德斯是45 amg

2022-08-04 19:21:58来源:

两件事会出于日内瓦前夕的梅赛德斯AMG演示文稿:A45 AMG本身和使用某个短语。让我们首先处理后者,因为我围绕着你的胃口。AMG使用了“Vorsprung Durch Technik”(前进的技术)与奥迪相关联的“Vorsprung Durch Technik”(前进技术)作为Quattro这个词。这是讽刺的,因为AMG新闻发布会的主要推力是4WD的崛起......

这是对的,AMG确认新的4WD E63 AMG不会是一次性的,而对于客户来说,4WD的额外安全性和牵引力是值得的。因此,一致的CLS 63 AMG很快。但不是带有驱动前轴的C63。只有一个人的后驱动,显然将始终保持如此。

查看更多梅赛德斯A45 AMG的照片

这是一种积极的方法,但AMG的所有部分都在2011年每年从20,000人增长销售额,以至于五年后30,000只30 000人。他们需要4WD来做到这一点。他们也需要A45。此外,虽然没有正式表现出来,但将有一个CLA 45 AMG。与A45 AMG相同的内限,这是时候了解更多信息......

这个小怪物含有最强大的涡轮增压涡轮增压器,在世界上......2.0升Turbo泵出360bhp和450nm的扭矩,或表达另一种方式,每升181例BHP。不,三菱EVO所有者,在每立方英寸的功率方面不如FQ-400,但有很多标准。

是的,AMG的标准后驱动模式操作公司已被抛弃,有利于轻量级的AMG 4mation全轮驱动系统。所有四个角落都有45岁的粘性橡胶,主要是前轮驱动,但是,当需要时,最多可将50%的电源送到后部。这一切都通过AMG的七速DCT'盒 - 以与SLS GT的速度相同的速度变化。

因此,在发射控制的帮助下,360 BHP,全轮驱动45 AMG将在4.6秒内从0-60英里/小时开始;比宝马M135i更快,与奥迪的RS3相提并论。是德国人,它戴着速度带,防止它超过155英里/小时。梅赛德斯审计A 45携带真正的AMG DNA,当然看起来是:积极的线条,新的下巴和后部,更大的冷却管道和毛绒内部。在下面,它位于AMG Springs上,并被巨大的AMG制动器停止。

我们已经在原型中骑了霰弹枪。即使发动机是由标准AMG V8S和V12S赋予发动机,何时遇到噪音时也没有担心。它具有经典的AMG爆炸,并在剥离时,它听起来像爆米花正在排气中。还有一个排气挡圈,所以如果你很容易和试图得到40英里/克拉,那就会很好安静。但是,如果你很难听到听力,或者像响亮的一面一样,你可以规范AMG性能排气,以取出一个档次。你应该勾选这个框。

价格尚未得到确认,但AMG显然是针对一个年轻的受众,谁希望在4月份出售时,它希望大约35,000英镑。一个TAD超过BMW M135i(2012年的一个顶级齿轮汽车,记住),但至关重要,比奥迪RS3便宜。你有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