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7斯巴鲁Crosstrek获得小价格冲击,特别版和一个模型被淘汰

2020-05-10 16:33:12来源:[db:来源]

2017斯巴鲁Crosstrek的价格有小幅上涨,有一个新的特别版变体,一个车型从阵容中被淘汰。Subaru of America宣布了定价,2017 Crosstrek的价格全面上涨了100美元。除了新的特别版“纯红色”车型,Crostrek Hybrid车型已从阵容中减少之外,没有任何实质性变化。

为什么Hybrid会启动?

正如TN几周前报道的那样,它可能由于销售缓慢而消失了。与汽油版相比,汽油版的价格高出4800美元,大多数购买者都不愿意为油耗增加3 mpg支付额外的费用。由于汽油价格徘徊在略高于每加仑2.00美元的水平,紧凑型跨界车的买家不会比标准Crosstrek多花近5000美元。

全新特别版Pure Red车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Crosstrek 2017年阵容中唯一的新功能是全新的特别版Pure Red车型。这是限量版的斯巴鲁Crosstrek跨界车,在美国仅售1500。它基于2.0i Premium。如果您喜欢红色,则其外部会泛起“纯红色”颜色。它还配备了带有集成转向灯的匹配折叠镜。

内饰上,这款新的斯巴鲁跨界车在皮革包裹的变速杆手柄,方向盘和车门面板上增加了红色缝线和红色缝线。该型号独有的其他功能包括带有黑色镶嵌物的红色内部仪表板饰条。此外,红色的内部环境照明会在前地板区和气候控制系统下方的储物空间中发出柔和的红色光芒,使您在进入机舱时向您致意。

2017年的Crosstrek车型价格低了100美元,是新的特别版车型,Hybrid Crosstrek从阵容中被淘汰了。2017款Subaru Crosstrek将于2016年11月到达展厅。

资源:斯巴鲁

照片: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