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Pininfarina即将成为卡车制造商Mahindra的一部分吗?

2020-01-15 10:35:59来源:

据彭博社报道,印度的Mahindra&Mahindra汽车制造商和工业巨头即将收购Pininfarina SpA。该交易可以在几天之内完成,为Mahindra提供意大利的造型设计和设计咨询服务,最终细节(包括购买价格和公司债务)尚待解决。

彭博社援引意大利报纸《 Il Sole 24 Ore》的话说,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几个月前,谈判陷入僵局。意大利银行现在正在讨论如何处理这家作为交易一部分的carrozzeria的9700万美元债务。该公司在过去的十年中一直无利可图,最近由于汽车制造商越来越多地将这一流程移至内部,因此不得不关闭其概念车制造设施。

有关

宾尼法利纳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0年,并且参与了数百辆汽车的设计和工程,而不仅仅是我们熟悉的超级跑车。这家位于都灵的咨询公司设计了诸如法拉利365 GTC / 4,阿尔法·罗密欧·布雷拉,劳斯莱斯·卡马格和法拉利400等汽车。该公司的最新设计包括BMW Gran Lusso Coupe概念车和Ferrari 458 Ita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