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是一个打火机,更快的高山A110来了吗?

2022-10-16 19:22:04来源:

所以阿尔卑斯山已经降落,车确实非常好。问题是下一个地方。因为它必须去某个地方。雷诺并没有复活一个20年已经死亡的品牌只是为了建立一次性。

总经理Michael Van der Sande上周表示,暗示有其他版本和项目,但不是他们可能是什么。所以下面是纯粹假设。

阿尔卑斯山发现了市场差距。这是许多人支付唇部服务的人,但实际上很少追求。轻的。大型迈克斯在大规模生产卷中过于束缚,以便有意义。奥迪TT使用高尔夫平台,所有的好处/限制带来。M3仍然是一个3系列,它可能有一个碳屋顶,但节省在单千索中测量。甚至保时捷甚至越来越大而重 - 例如,四缸开曼S比其六缸前任更重34kg。

Alpine与重1,103kg的选拔发射版汽车抵达是惊人的。这样做也很贵,这就是为什么它的成本为58,500欧元。因此,假设轻量级是高山的呼叫卡是安全的。保存更多的体重将是非常困难的,增加更多的力量......不是那么多。

1.8升涡轮增压器与即将举行的Megane Renaultsport共享。在那辆车雷诺已经告诉我们它将有276平方平的标准和296平方平的奖杯。这是一个很大的飞跃,思考将有一个起义的A110发动机(目前为249bhp),整车可能略较轻,更难。明年将成为一匹配的赛马系列,因此它可以搭配那个,穿历史悠久的徽章(超级,也许),并有一个脱颖而出的统计数据。4SEC下面的0-62英里/小时可能?必须有1,050kg。他们甚至可能会找到手动变速箱的钱。

跑车可能是不可避免的,也许在明年的巴黎展示中首先显示,虽然我怀疑它只是抬起屋顶板,而不是更详细的东西。全敞篷敞篷车会导致失去后玻璃的标志性线路,抬起面板将是一个很好的轻质的解决方案。

但超越它会变得棘手。阿尔卑斯山需要建立自己作为一个成功的品牌 - 并且可能在雷诺 - 日产Honcho Carlos Ghosn将允许他们投资第二模型线路前进行利润。那会是什么?没有隆重的舱口,因为雷诺斯波特有覆盖。一个四个座位跑车,也许是在911?非常有风险。看看莲花evora - 好车,但它没有卖。一个GT汽车?几乎不适合轻量级的高山简介,做到吗?虽然旧A610被大幅低估了......

那个SUV吗?同样适用,警告认为潜在的销售可能超过了贬值品牌的任何担忧。但怎么做呢?它肯定必须基于Qashqai / Kadjar或Juke / Captor平台,然后风险是您只需在汽车上拍打一个高山徽章,没有历史悠久的搭配,适度的重量储蓄,很少存在。你回到了徽章工程的土地上,你的品牌股权在那一点上很快就会走下平底锅。

但那么高山有多忠诚吗?五年前,每个人都在敲击较轻的重量是提高效率的途径,但现在所有的头都旋转在那个工作的电力方向上。电动车很重似乎似乎是一个困扰任何人的问题。然而。

Alpine Buck会趋势和建造轻量级电动A110吗?这是一个诱人的想法,尤其是因为从佐伊和Twizy到叶子,父母公司雷诺 - 日产已经投入了很多电力。但他们也不会冒险立即贬低高山品牌,所以如果它甚至可能,那将是几年之遥。A110建筑甚至会借给电力吗?我没有专家,但我看看机箱,看不到你可以在哪里放置电池,并保持重量最小化和集中。看起来并不像牢记电。

阿尔卑斯山回来了,这很棒,但就像它从这里走的地方......好吧,看起来很迷人。您认为高山会在A110之外做什么?

摄影:Mark Riccio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