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铃木迅速运动:较少沉重,更加涡轮增压

2022-10-10 08:22:03来源:

持续新铃木快速运动的详细信息!通过一个孤独的图片和没有技术数据透露,我们担心新的Swift运动可能会隐藏一些石油,迟到的秘密。但不是。它比最后一辆车更轻,更强大。我们喜欢最后一辆车。如果它达到这些规格,那么新的人应该达到迷恋......

首先,重量只需970千克。这是一个大规模的80公斤节省,而最后一项迅速的运动已经觉得已经觉得它会吹走僵硬的微风。虽然新的40毫米更宽,但铃木说,它的新平台是切出糖粉的关键。不错,因为发动机发芽了涡轮增压器。

是的,祈祷沉默以使最后一个自然吸气的热舱口孵化。当你通过眼睛看到新的Swift Sport的'Boosterjet'1.4-升Turbo发动机的时候,比以前更多2BHP - 你可能会感到一个被骗的TAD。不要怕。当机舱具有比Paramore音乐会更红色的亮点时,您不需要更多的电源。这必须是五十个制动马力。

09

愉快地,扭矩现在是一个笨拙的,丰田GT86破坏169LB FT - 超过51LB的FT - 并且耗尽距离速度范围。这个打火机,心灵迅速应该感到适当地对一点点流行。然而,铃木仍未释放加速时间或最高速度。但发动机可能很轻,因为它似乎在图像铃木中完全脱节了重力。抗重力发动机?这是TG书中的世界第一。

悬架具有彻底的工作服,具有更硬的抗卷杆和更宽间隔的轮轴承。因为讨厌的改变了等于大的B路微笑,所以希望。车轮是17英寸的,穿着另一个有争议的特征:更大的橡胶。

YEP,轮胎前方40mm更宽,后方略微落下了扰乱处理乐趣警报响铃。让我们希望Suzuki保持了最后一辆汽车出色的平衡平衡,而不是专注于成长。科技规范名单严重成熟 - 您可以拥有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出发警示辅助,防撞制动和驾驶员令人沮丧。昏昏欲睡?其中一个?我们怀疑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