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驾车俱乐部介入测试排放

2020-06-21 13:33:15来源:[db:来源]
特征:为什么排放很重要大众汽车承认排放数据“难以置信”汽车行业欢迎政府的排放研究

澳大利亚的汽车俱乐部已承诺通过为期18个月的研究来解决本地排放测试中的不足。

由NRMA,RACV和RACQ等受欢迎的汽车俱乐部组成的澳大利亚汽车协会计划弥合现实汽车排放数据与汽车制造商提出的更令人恭维的数字之间的差距。

去年9月,当大众汽车集团承认通过政府强制的海外测试作弊,并承认所宣传的排放数据对于100多种汽车(包括在当地出售的某些车型)“难以置信”时,这个问题就暴露出来了。

大众,斯柯达和奥迪表示,澳大利亚有超过90,000辆汽车需要新软件来解决排放不足的问题。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承诺将在主要项目部长保罗·弗莱彻(Paul Fletcher)领导的部长级论坛上探讨这一问题。

弗莱彻说,尽管没有具体计划在当地引入强制性的实际排放测试,但政府仍在“与其他国家一起改善有毒排放的车辆测试安排”。

AAA首席执行官Michael Bradley说,这还不够好。

他说:“关于澳大利亚现行车辆排放标准是否适当的争论不断,但是除非采取更加相关的测试制度,否则这场争论就有可能变得毫无意义。”

“大众丑闻清楚地表明,全球监管机构现在需要评估现实世界中车辆产生的排放,而不仅仅是实验室产生的排放。”

AAA将在“ 2016年初”开始在本地测试汽车。它建立了一系列六项原则来指导其车辆排放方法,包括承诺在负担能力和可持续性之间取得平衡,考虑空气质量和温室气体排放要求,并确保使用澳大利亚独立进行的车辆排放测试本地道路上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