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评论:实施技术

2020-06-18 10:33:52来源:[db:来源]

上周,我谈到了汽车电子技术的迅猛发展,以及它将如何改变我们驾驶的汽车。不过,有一个很大的警告-这是假设该技术(a)是有用的,并且(b)是可行的。

汽车世界已经看到了许多人们从未问过的问题的答案,相反,许多好主意却执行得不好。

我们已经在电子领域看到了它。宝马的限速识别系统就是一个很好的想法的例子,这个想法太早出现了。

澳大利亚的学区,卡车限速和重型车辆(例如公共汽车)后方的速度标志都将其捕获,从而使其不可靠。难怪它已被取消销售,买家退款了。不过,据记录,它比尚未出现的梅赛德斯·奔驰系统要好。

盲区预警系统潜力巨大,但执行力中等。不管是沃尔沃还是梅赛德斯·奔驰,该系统都会在不应该使用时发出警告,使它们变得不可靠且令人讨厌。

然后是远光灯系统,当另一辆汽车在范围内时,它会自动倾斜。好主意,但我发现自己试图超越它们,因为它们太渴望浸入,特别是在城镇中。

这些小工具中的某些功能在完美运行时将使驾驶性能更好。

国家汽车编辑Toby Hag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