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vs保时捷Panamera:豪华家用车与之抗衡

2020-05-29 09:34:18来源:[db:来源]

玛莎拉蒂和保时捷是周围两个顶级顶级制造商。两者都为他们的所有车辆增添了运动气息,并设法牢记风格。

每个制造商提供一个模型,实用性和时尚造型相结合,创造出真正出色的产品。四门Quattroporte和Panamera车型均具有家庭实用性以及运动性能和风格。

但是哪个最好?我们看一下每个发现。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查看可用的Quattroporte优惠

光滑的意大利产品是周围最凉爽的轿车之一。顾名思义,这款四门轿车拥有许多高端设计所需要的高级功能。其中包括皮革内饰以及多种优质材料,使您尽可能舒适。

但是Quattroporte在引擎盖下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提供了三种引擎。尽管有一台3.0升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但大标题是基于法拉利生产的V6汽油。在Quattroporte和Quattroporte S车型中,V6发动机可产生345bhp或424bhp的功率,这意味着0-60mph的时间为5.3秒和4.8秒,最高时速为166mph或179mph。

玛莎拉蒂还确保宽敞的车型配备了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环视摄像头,主动盲点辅助系统和前撞预警均包括在内。530升的后备箱也足够宽敞,起价为74,320英镑,Quattroporte是一款智能运动型家用轿车。

保时捷Panamera

如果您想购买种类繁多的优质家用车,那么保时捷Panamera可能适合您。通过为轿车和Sport Turismo车型配备多种装饰组合,您几乎可以轻松找到合适的Panamera。

保时捷还为该车型提供了一系列发动机选件。4S,GTS,Turbo和E-Hybrid车型均配备汽油发动机-后者与电动马达配对以实现零排放驱动和全轮驱动。作为保时捷,Panamera具有出色的性能-特别是在Turbo和E-Hybrid规格中。

最实用的产品是类似庄园的Sport Turismo,配有520升行李箱,当后排座椅折叠时,可以扩展至1,390升。加上设备齐全的内饰,多个安全系统和高端信息娱乐系统,您几乎可以获得完整的包装。价格从72,890英镑起。

哪一个最好?

Quattroporte有很多值得欣赏的地方。观看,进入和开车都很棒,同时还具有令人惊讶的实用性,让家人可以尽情享受。当您在包装中添加听起来很棒的法拉利V6时,几乎就很容易错过。因此,对于我们来说,我们更喜欢Quattroporte而不是Panamera,但仅此而已!鉴于V6的强劲性能,很难不将其设为默认选择,并且我们可以看出玛莎拉蒂为何希望它能够引领英国销售。